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九阳50fs69-f(九阳电饭煲e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九阳50fs69-f(九阳电饭煲e3)压力锅确实比电饭煲效果好一些。。。选用模式比较多,有开盖煮的功能,煮面什么的多很方便。。今天使用了一下,很可以的!外观与设计人性化,尺寸大,内胆很厚,有两个!外形外观:外观设计漂亮,颜色靓丽大方。内胆容量:铝合金内胆材质,不粘锅设计,3L一家三口够用了。功能配置:功能多样化,焖米饭、蒸蛋糕、熬粥,还有笼屉可以热馒头饭菜,一锅多用。操作难易:实体按键,简单易懂,家里老人也能轻松使用做出好饭。蒸饭口感:蒸出来的米饭口感很好。其他特色:内盖可拆卸设计,方便清洗。

九阳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648301.html

九阳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4925803.html






压力锅确实比电饭煲效果好一些。。。选用模式比较多,有开盖煮的功能,煮面什么的多很方便。。今天使用了一下,很可以的!外观与设计人性化,尺寸大,内胆很厚,有两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2:34 , Processed in 0.03249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