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SI NONG SISN740固态硬盘,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来看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SI NONG SISN740固态硬盘,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来看内幕产品包装还是不错的,放了气泡垫,15年买的笔记本,原来是机械硬盘,早就听说固态硬盘对于提升电脑运行速度有很大帮助,刚好赶上今年价格下跌,就赶紧下手了,东芝这个牌子还是不错的,相信大牌的质量,发货速度很快,昨天早上下单,当天下午就到了,拿到手后,当天就安装好了,一次点亮,安装好后,就安装系统,4K对齐,安装好W10系统测试了好几次,提升了不少效果,开机仅需要15秒,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体验,选择了这款传输速率最快的固态移动硬盘,第二天就收到货了,没想到这么小巧,西数不愧为硬盘界的大咖,做工就是不一祥,上机测试空间也给的很足,速度很快,感觉很爽,又赶上了特价抢购买了两个,只可惜最多买两个。

SI NONG SI固态硬盘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584360.html

SI NONG SI固态硬盘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31587604.html


这款东芝固态硬盘用的是东芝原厂的主控和芯片,品质有保障,虽然上TLC储存颗粒,日常使用也足够了,质保三年,兼容性也不错。性价比也很高,比希捷、西部数据、三星的性价比都要高。做工也很精良,非常值得购买!我买了两块,一块480G的,一块960G的

做为nas,给2分,因为缺少了一个最重要的程序:PC端同步软件,虽然可以通过其他软件实现,但是做为独立的nas品牌,而且发展了这么多年,不写一个pc同步工具,是说不过去的。系统界面还可以,应用(套件)少,现存的部分应用质量、实用性不高,值得肯定的是docker有管理应用,但是缺少容器的终端入口,很麻烦,无奈安装其他的dockerUI。应用存在不稳定的现象,而且一些应用的打开、初始化方式有点别扭,不是打开新的页面,而是在窗口。

买来就迫不及待的装上机了,平台老了点。但是够用了,机箱很炫酷,以后买块神光主板就等着光污染吧,而且灯条还能记忆,选好特效后下次开机还是能记住,ssd也非常快,开机5秒钟。电源选了个评价好的,果然用起来很静音,下一步该买几个温控风扇就齐活了,很愉快的剁手体验。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4:38 , Processed in 0.03233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