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华硕XG43UQ4k显示器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华硕XG43UQ4k显示器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这款显示器非常容易安装,上手速度非常好,无瑕疵,图像处理效果显著,特别长屏这个非常喜欢,而且后面的自动升降也有高级感,送的线都刚刚好够长,本以为开箱会有困难,结果像我这样的小白都会开,看好说明,总之非常棒???值得拥有。外形外观:颜值是我喜欢的类型,光线传感器很特别显色效果:做设计和修图表示很满意,颜色饱满其他特色:支架设计得很方便尤其是横向旋转,接口超级充足

华硕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4239675.html

华硕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19684250.html


外形外观:的确是超薄边框,而且是四面超薄,看上去非常干净,而且屏幕本身很薄不占空间尺寸大小:27寸够用了,下面的支架设计也很简约刷新率:4K60Hz,用来看视频玩单机够用了,而且支持freeSync显色效果:sRGB模式下色彩挺正的,支持hdr400其他特色:OSD调节按钮在下边框正中,摇杆式的,很方便

外形外观:外观大气,三面窄边框,好看尺寸大小:27英寸,阅读pdf很方便,码字什么的可以预览两页,良心好玩游戏效果:不打游戏,办公室用刷新率:75hz,很好用显色效果:挺好的,对色彩要求不是很高其他特色:可以俯仰调节,不错

显示器相当具有性价比,相当不错。大小合适高清。接口丰富。非常不错的显示器,显示清晰细腻。比我以前的显示器要高端大气上档次。颜@真,显示效果佳,护眼效果佳,非常不错。点亮时黑屏的时候有细线。没有坏点完美屏。希望经久耐用,如果刷新率更高一些。亮度更高一些更好。支架颜色和显示器不太搭。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8:06 , Processed in 0.03354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