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金稻KD-2331-A美容仪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金稻KD-2331-A美容仪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关注这款美容仪很久!之前预约没有买上,这次终于入手了。打开包装盒那一刻,还是有点小激动,外观漂亮,手感一流。功能也是相当强大,五种模式可以选择,用过之后感觉很舒服!我非常满意!还有某东快递一如既往的给力,点赞!总体来说感觉很棒,包装和物流什么的都很好到位,当然质量也是杠杠滴,不仅脸部干净舒适了很多,痘痘也减少了。提拉模式也是坑比美容院的级别。

金稻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820143.html

金稻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93085714.html


被好多美妆博主推荐的评价美容仪,颜值很高,真的很好看,使用起来,有微微电流感,配合红光绿光蓝光使用起来很好,还配有凝胶,很保湿,使用一次效果还是明显的仪器的颜值真的是太钟意了,到手第一眼就觉得质感非常好,这个美容仪很有分量感,颜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以后坚持多用相信肯定是有效的。使用起来两个按键,一个调节模式一个调节档位,很方便,妈妈也很喜欢用,他说本来冬天敷面膜会很冷,用这个按摩就会感觉暖暖的,很舒服。

本人34岁,没做过医美,皮肤毛孔粗大,开始出现细纹,皮肤松弛,由于最近烦心事较多,肤色一直暗沉无光。入手此美容仪后,坚持每天使用五分钟以上,就三天时间发现皮肤有了很大改善,皮肤光滑了,肤色提亮了,眼袋部位有轻微紧致效果,图片是使用一星期后素颜照,有这种效果很满意了,希望产品耐用点

雅萌包装太懂女生了!盒子大气上档次,翻过来就能当首饰盒!!我的首饰也有家了!五档模式特别适合在家敷面膜用,送的欧莱雅酵母面膜也很好用,先用爽肤水二次清洁,再抹眼霜调成眼部模式,然后敷面膜用射频模式和提拉模式,最后抹面霜的时候用蓝光模式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两天敷一次面膜的时候就用一次max,送的美妆箱也特别爱,神仙水和面膜都可以放进去!集美们冲冲冲!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8:21 , Processed in 0.03734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