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松京DH05和欧井550EP哪个好(松京除湿机怎么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松京DH05和欧井550EP哪个好(松京除湿机怎么用)松京DH05和欧井550EP哪个好(松京除湿机怎么用)效果非常棒,一天抽了将近三桶水,湿度已经降到71了,地板上渗出的水也都干了,家里发霉地方的霉斑也变暗变小了,看了很多牌子,最终选了这个,虽然之前没有听说过,但是效果没让我失望,使用面积大概40平左右,很棒的!除湿效果:非常好,120平方湿度也可以控制在60以下外观设计:简约设计很喜欢工作音量:可以接受操作难易:操作简单水箱容量:容量大,家里很潮湿每天都能抽一桶

松京除湿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3652807.html

松京除湿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7086934.html






买来应对秋冬换季室内潮湿用的,坐标北京,所以夏天基本是用不到了。除湿效果那是没得说,本来现在室内就不潮湿,湿度50%,使用这款机器最大功率用20分钟,可以降到40%,对了,室内平米数14平,那是相当有效率了。关于工作音量的话,我个人是完全能接受的,这个因人而异也得,但是话说,这玩意就没有绝对静音的。做工一看那就是大厂风范,毕竟浦力适这牌子在除湿机里也是很有名气的大品牌了。总之,我个人是十分推荐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5:26 , Processed in 0.03786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