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欧米茄131.33.41.21.03.001手表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购买之前必读:欧米茄131.33.41.21.03.001手表好不好?外形外观:外观非常经典,可以说星座是欧米茄代表作品。工薪阶层,不可能换来换去。一直在海马和星座之间犹豫,最后还是选的玫瑰金的星座。表带材质:18k红金,也就是俗说的玫瑰金,非常好看,大气。机芯类型:8500机芯非常稳定不错。测试了一星期,快了18秒,平均每天快2-3秒。精准程度:每天快2-3秒防水性能:这个没有测试过。其他特色: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个人也没有去鉴定真伪,感觉应该是正品。

欧米茄手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9147652.html

欧米茄手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1948362.html


关注了很久终于出手了,一如既往的支持某东,因为这次疫情,已经好久没有上某东,到现在才来评价。这款手表非常非常不错,老公很喜欢,他特别喜欢上面还有日期。不久前自己也买了这个品牌的女表。自己也是非常喜欢的,毕竟天王表是老品牌了。

1.精确度:实测三天72小时,快了25秒,评论每天块8-9秒,精度不错,算是正常可接受范围,要是每天在6秒内就更好了。2.舒适度:皮表带偏硬,但是带上去接触欺负还是挺自然舒服的。3.美观度:这个就见仁见智了,反正我是觉得很大气、时尚的。做工十分精巧,罗马数字和分针时针应该是高光的精钢或是镀铬的,很有质感。表盘侧面的拉丝跟正斜面的抛光对比有很好的层次感,使侧面看起来不显得单调。最后说一下,皮表带好看也舒服,最不好的是每天拆、带比较麻烦,不像钢表带那么简易操作。

送给老公的生日礼物,带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皮质表带不闷,黑色表盘相当高大上有没有?爱了爱了实体店对比了一阵子,这款是最合适的;带钻的看上去比较小气,35的表盘也小气,38的刚好;金底的很亮眼但是觉得老气。给老婆也买一个,凑对完美。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3:08 , Processed in 0.04003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