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玩家国度显示器支架怎么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4:34:4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玩家国度显示器支架怎么拆)用了也有好多天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观感颜色方面都很震撼,模具的话因为自己不喜欢电竞风,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商务风,所以很符合本人口味,查了工厂是lgd屏,nano2代没翻车,自带防蓝光默认设置是有点黄,不过自己调调rgb就好,27寸看起来也刚好,很震撼,网上很少有这款屏幕的评测,不过自我认为还是很不错的。外形外观:27寸2k屏,显示效果很清晰游戏效果:高刷新率屏幕,跟手+低延迟显色效果:硬件级防蓝光,护眼不疲劳刷新率:有165hz,电竞级高刷屏其他特色:可以调节很多模式

玩家国度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402856.html

玩家国度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93428175.html






因为笔记本电脑屏幕损坏的原因。所以直接买了一块显示器回来当大屏用。首先快递很快,一天的时间就到了。晚上迫不及待的拿回家,装机,测试,接上笔记本。屏幕很好,没有坏点。尺寸也符合心意,比23.8的大一些。追剧看电视的时候属实爽。因为日常不怎么打游戏,就日常使用,追追剧,弄弄文档。体验下来很符合自己的心意,赞一个。顺便说一句,这个带支架的,上下高度可以自由调节,不过左右不可以。看电视真的爽,不错的一次购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4:47 , Processed in 0.03701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