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204|回复: 1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程] wp百科网vip全套教程 wordpress博客仿站建站教程

  [复制链接]
     

4380

主题

1万

帖子

3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5438

魅力奖活力之星热心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6:5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教程一】WP快速入门视频教程.zip 158MB http://pan.baidu.com/s/1pKbmA6J
【教程二】Html快速入门视频教程.zip 263.2MB http://pan.baidu.com/s/1c11CSda
【教程三】Div+css入门实战课程.zip 253.1MB  http://pan.baidu.com/s/1i4stMMp
【教程四】Wordpress单页主题制作视频教程.zip 424.7MB http://pan.baidu.com/s/1eRiq5V0
【教程五】Wordpress博客主题制作视频教程.zip 244.5MB http://pan.baidu.com/s/1kUfy4vl
【教程六】Wordpress企业主题制作视频教程.zip 224.5MB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0金币 才能浏览   这是一个广告位购买

【教程七】WordpressCMS主题制作视频教程.zip 670.3MB
http://pan.baidu.com/s/1pKt34j5
【教程八】WordPress 插件制作开发视频教程.zip 146.2MB http://pan.baidu.com/s/1boaph2v
【教程九】WordPress主题仿制教程.zip 498.7MB http://pan.baidu.com/s/1hrnCgpm
【教程十】WP百科网快速建站视频教程.zip 226.1MB http://pan.baidu.com/s/1mh0vlvq
【教程十一】WP百科网各种实战教程.zip 446MB http://pan.baidu.com/s/1mhiKprq
【教程十二】其它视频教程.zip 357.2MB http://pan.baidu.com/s/1mhsTCIc
【教程十三】网站建设流程分析.zip 32.7MB http://pan.baidu.com/s/1nur5F5n
【教程十四】Wordpress新手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2012版.zip 184.2MB  http://pan.baidu.com/s/1nuds6Ch
【教程十五】WP百科网vip学员YY语音培训课内部录音(共8课).zip 311.1MB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haE5gd5RDtdyFi5v3cFDg 提取码:5cku

下面进入教程简介部分:
全套VIP教程包括正品总共9G多,绝对是最全!解压密码:bbs.piaoxian.net

第一部分教程目录:wp百科网VIP全套教程  1、WordPress新手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1)、快速帮助新手朋友学习wordpress
(2)、通过1~2小时的学习,达到熟练的程度
(3)、解决新手入门碰到的各种问题
(4)、搭建一个wordpress网站只需10分钟
2、WordPress主题仿制教程

(1)、不是每个站长都是美工高手
(2)、不是每个新手都是网页设计师
(3)、让人人都可以有漂亮的网站
(4)、主题仿制,一直在模仿,不断去超越
3、wordpress精美博客主题制作

(1)、通过这套教材,您将学会制作各种精美的博客主题
(2)、提供博客主题制作百套素材,实战中快速提升
(3)、学员通过考核才能进入下一步学习
4、wordpress企业主题制作

(1)、制作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主题模板
(2)、企业网站的需求非常的巨大
(3)、电子商务是未来业务发展的趋势
(4)、一套一般的企业网站就售价500~3000元甚至更高
(5)、学会企业模板制作,轻松实现收入
5、wordpress单页主题制作

(1)、时下SEO做站最常见的单页排行榜
(3)、定时发布文章,轻松赚钱
6、WordPressCMS主题制作视频教程

(1)、知识是企业的财富。
(2)、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3)、企业内外网统一的需求增长。
(4)、从商业门户网站的新闻系统到个人的Weblog,CMS无处不在
(5)、学会CMS系统制作,打造属于自己的媒体平台
(6)、CMS是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电子政务的新宠,市场需求巨大

再来WP百科网推出的10种课程:
1、《wordpress新手基础入门视频教程》




2、《wordpress博客主题制作视频教程》



3、《wordpress单页主题制作视频教程》



4、《wordpress企业主题制作视频教程》



5、《wordpress快速仿站视频教程》



6、《wordpressCMS主题制作视频教程》



7、《WP插件制作视频教程》




8、《WP百科视频教程》



9.《div+css入门视频教程》200元

10.《WP百科网vip学员YY语音培训课程内部录音》+ppt演示(共8课)本店独有





1.新手起步教程(含注册会员,注册域名,购买空间和网站备案教程)
2.教程看10遍不如动手做一遍! 多动手试试,在出错中解决问题.这样子效率最高!稳速互联
3.看帖回帖是种美德.您的一个帖子能给楼主很大的发帖动力!

26

主题

625

帖子

376

积分

新手上路③

Rank: 3Rank: 3

积分
376

热心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13-4-11 10:39: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啥时放出来飘仙,我等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抢楼评分专号 + 5 很幸运,你获得了抢楼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快播影院 大漠枪神全集在线观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

帖子

177

积分

新手上路①

Rank: 1

积分
177

热心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13-4-11 23:27: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大神,正准备去交钱学没想到今天晚上没事找到了,支持,谢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 收起 理由
抢楼评分专号 + 3 很幸运,你获得了抢楼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42

积分

新手上路①

Rank: 1

积分
42
地板
发表于 2013-4-19 14:25:05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抢楼评分专号 + 1 很幸运,你获得了抢楼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5

帖子

5011

积分

特邀嘉宾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11

热心会员泡泡之星在线之星

5#
发表于 2013-4-21 10:06:18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不错哈 支持下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www.qinghuo.net青火网络这是我的一个博客站,里面有我收集的一些精品文章,和我个人发布的一些与电脑、网络、建站等方面的技术文章技术教程等,当然还有一些你在网络上很难找到的程序软件,和一些美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6

主题

663

帖子

529

积分

新手上路③

Rank: 3Rank: 3

积分
529

热心会员泡泡之星在线之星活跃会员活力之星

6#
发表于 2013-4-21 13:31:18 | 只看该作者
汗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涛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3-4-22 00:31: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80

主题

1万

帖子

3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95438

魅力奖活力之星热心会员

8#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08:08:26 | 只看该作者
1.新手起步教程(含注册会员,注册域名,购买空间和网站备案教程)
2.教程看10遍不如动手做一遍! 多动手试试,在出错中解决问题.这样子效率最高!稳速互联
3.看帖回帖是种美德.您的一个帖子能给楼主很大的发帖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03

积分

新手上路①

Rank: 1

积分
103
9#
发表于 2013-4-23 20:20:33 | 只看该作者
记得以前验证过邮箱来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56

积分

新手上路①

Rank: 1

积分
156

热心会员

10#
发表于 2013-4-27 16:22: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啊,功德无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

GMT+8, 2019-12-8 01:35 , Processed in 0.247784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