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全面解析曝光格力(GREE)NDJC-X6022B质量咋样,有啥缺点,值得买嘛?使用爆料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6: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全面解析曝光格力(GREE)NDJC-X6022B质量咋样,有啥缺点,值得买嘛?使用爆料如何!

这个格力(GREE)NDJC-X6022B确实可以的哟,做工十分讲究,我自己也是才购买不久的,以下是我对格力(GREE)NDJC-X6022B的感受:

挺不错的电暖气,价格又便宜,质量又好,秋冬交替时节,供热还没开始,晚上坐家里还是挺冷的,电暖气插电后,开机热的很快,使用起来感觉比空调舒服些,空调吹的不舒服

》》》格力(GREE)NDJC-X6022B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格力(GREE)NDJC-X6022B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格力(GREE)NDJC-X6022B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格力(GREE)NDJC-X6022B
商品编号:10021396252627
店铺: 大松旗舰店
商品毛重:6.67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货号:NDJC-X6022B
特色功能:定时,智能控制
放置方式:落地式
类型:电油汀


三、格力(GREE)NDJC-X6022B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湖南岳阳岳阳网友的评价】:
比起暖风机不知道强多少倍!一点声音都没有,升温快!凛冬已至,居家必备



2、【来自云南大理白族云龙网友的评价】:
挺好的,遥控比较方便



3、【来自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网友的评价】:
比老式电暖气加热速度快很多,而且外观精美,不占地方



4、【来自江西吉安永新网友的评价】:
质量保证,外观造型也美观


5、【来自广西梧州蒙山网友的评价】:
非常不错,暖和,就是可能有点费电


四、格力(GREE)NDJC-X6022B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详解格力(GREE)NDJC-X6022B质量咋样,缺点有啥,值得买嘛?真实经历爆料诉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3:47 , Processed in 0.03518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