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米家M17-FLP空气净化器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7: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米家M17-FLP空气净化器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因为着急搬新家,害怕空气质量有问题,网上订购了沁宝。今天收到了心仪已久的米家M17-FLP空气净化器,他她外表时尚大方,功能超级强悍。全家人都喜欢的不得了。空气污染数值短时间内就下降很多。如果是刚搬新家的朋友,强烈建议入手一台,时尚环保又耐用。

米家空气净化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1409762.html

米家空气净化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45912837.html


相当于户内使用的空气净化器,车内空气净化器产品我一直持怀疑态度,应为没有专业净化器厂家推出这类产品,而传统汽车配套厂家出的产品很难让人信服最终处理效果。IQAIR的产品一直口碑很好,现在推出这款车用Atem,趁着活动价还能12期免息就入了一台试试,装在国产Golf7上,安装很简单,颜值做工绝对OK。国产车的内饰用料多多少少会有长期异味,这点哪怕ABB也避免不了,看这台Atem号称可以去除甲醛,苯,臭氧,异味,PM2.5。希望长期使用可以有好的效果。

外形设计:外形非常小巧,尺寸比几年前买的两个小巧很多,非常好!净化效果:净化效果段时间没办法比较,但是松下的品牌应该没问题。噪音大小:噪音在自动档和中低档很小,静音效果不错!安装服务:安装非常简便,买来给老人用,就是希望简单易用,滤网更换方便,操作简单,这款这两方面都不错。操作难易:操作简便,平时开机缺省自动档就可以,就是按一下开关。其他特色:最大的惊喜是某东物流,太快了,下单后几个小时就送到,让我有时间给老人装起来并演示;另外这款真的小巧轻便,使用简单,拆装简便,很适合家用。

用了几天才来评价,净化器很好,确实管用,每天都自动运行,每天都能提示空气质量,有一天做卫生晚上忘了开了,早晨打开六个红灯闪烁,赶紧打开高速清理,过一会才变成蓝灯,说明确实在起作用,外形也很好看,绿色机壳漂亮大方,很大气上档次,唯一不足的是某东货到付款,竟然不支持微信方式支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55 , Processed in 0.03949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