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回复: 0

索尼dsc-h300怎么样(索尼相机是哪个国家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7: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索尼dsc-h300怎么样(索尼相机是哪个国家的)刚拿到手,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很惊艳的小相机,对焦超级准确快速。买之前,斟酌了良久,最后下了决心买了下来,很期待他的表现。快递也是超级快,前一天晚上下单,第二天早上就到了。希望能用这个小相机拍出好的作品。最后说一句索尼**好啊。这是购的第二个同款相机,非常喜欢。上次是白色的,这次黑色的有优惠,为了与孩子的相机有所区别,选的黑色。因有美图模式,专用于拍摄美食

索尼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3708215.html

索尼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6287451.html






朋友推荐的机型,性价比非常高,使用后感觉画面色彩很不错,大底也是真的很优秀了。黑色机型挺好看,拍摄效果也很满意,机身的功能按键使用起来挺便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53 , Processed in 0.03845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