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AppleiPhone13好用吗(apple手机怎么清理内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17: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AppleiPhone13好用吗(apple手机怎么清理内存)这部畅享10plus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很酷炫,而且流畅也有不错的体验性,彻底对各方面程序APP运行流畅性和文件的管理性都有很大的提,是一台颠覆传统性价比的手机;同时在拍照上前置采用1600万和后置4800万,无论风景成像还是人像自拍都有不错的效果,视频方面支持IS防抖和480帧慢动作,可玩性还是非常的足够的。而且价格很优惠,适合学生党的1500元左右的手机手感很好,适合单手操作,宽度比米6小一点点,高度超过米6。我也算是米粉了,从米2,米4,米6到现在的米12,希望小米一直越来越好!

Apple手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3547906.html

Apple手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08517234.html






价格实惠,很顺手,全屏暂时用着有点奇怪,不过多用几天应该就顺手了,超级好用,一直都支持华为机,很大众,简直太好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26 , Processed in 0.03407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