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独家揭秘真相格力(GREE)NST-X608性价比好吗,有啥优缺点,值得买嘛?爆款分析揭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4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独家揭秘真相格力(GREE)NST-X608性价比好吗,有啥优缺点,值得买嘛?爆款分析揭秘!

这个格力(GREE)NST-X608的确是不错的哈,做工还真挺细腻的,刚购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格力(GREE)NST-X608的感受:

完美,冬天再也不怕冷了。温度不错一般情况下开一根管就够用了,。
外观设计:白色很好看
取暖效果:温度够高,足够使用

》》》格力(GREE)NST-X608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格力(GREE)NST-X608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格力(GREE)NST-X608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格力(GREE)NST-X608
商品编号:10067150490329
店铺: 格力威铭专卖店
商品毛重:2.1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货号:NST-X608
特色功能:倾倒断电,恒温
类型:小太阳
放置方式:落地式
最大功率:1000W
适用面积:5-10㎡


三、格力(GREE)NST-X608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河南洛阳洛龙区网友的评价】:
看同事买的,用了两年多也没什么问题,很静音,也不是很亮,所以也买了一个。格力是大品牌,质量应该没问题。家里没有暖气,天冷的时候在屋里烤烤脚。



2、【来自四川乐山沙湾区网友的评价】:
外观设计:舒适
取暖效果:很好
耗电情况:符合描述
静音效果:很好
安全设计:很好
其他特色:这款取暖器外观设计很舒适,二档取暖很方便,效果也很快,基本没有声音(真的是静音),快递很给力,货一送到马上就使用了,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给于点赞。



3、【来自山西晋城阳城网友的评价】:
不得不承认,格力大品牌就是不一样:样式美观,小巧大方,价格便宜,专门买来家里人少时用的,移动轻便、好用,而且没有声音,晚上用也不影响睡眠。非常喜欢。



4、【来自浙江湖州德清网友的评价】:
外观设计:设计不错
安全设计:有安全扭,翻了自动断电
其他特色:物流很快,很暖和,格力品质不错
静音效果:没有任何声音
取暖效果:很暖和


5、【来自湖南邵阳绥宁网友的评价】:
格力品牌质量能信得过,加热迅速,打开开关几秒就暖和了,有两根灯管,可以选择只开一根或者两根都开,根据室内温度和个人感觉适度选择。性价比很高。


四、格力(GREE)NST-X608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比较格力(GREE)NST-X608性价比好吗,值得买么,有什么缺点?使用真实分享!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30 , Processed in 0.02755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