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深入解读NECNP-CR2300U使用感受点评,NECNP-CR2300U性价比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5 1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爆料】NECNP-CR2300U优缺点点评,NECNP-CR2300U参数算是的铁粉了 买了h3用了三年没坏没修 后来想换个更好的 所以就入手了这台h6 各方面都升级了不少 原本觉得h3挺好的了 现在觉得h6跟h3的差距真的不小 xhs有发了对比视频 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搜看 不过是白天没拉窗帘录的~id周周不是粥粥外形外观:很乖巧。小巧可爱。不占地方。投影亮度:白天效果也很对得起这个价格。。。很满意投影色彩:色彩效果也很棒。孩子看动画片不刺眼。很值得推荐音质音效:音质音效:音质 效果很好。。不用额外放音响都可以。操作难易:操作特别简单。很方便。幕布还没到,简单在墙上试试。非常满意!!!豆仔客服很棒噢。售后也挺好。回复挺快的。很耐心



点击>>查看NECNP-CR2300U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NECNP-CR2300U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没有幕布也清晰可见,风扇噪音还可以接受,外形做工看着还挺舒服,手感丝滑,投影色彩艳丽尚可,亮度还是有点不太好,可能是白天没有幕布的原因,按提示操作一会就设置安装好了,哈曼卡顿的音质听得很舒服,早就想买了,心心念念等了半年才够买,很是喜爱
非常的投影仪,4k画质果然名不虚传,大家冲吧,已经安全上车,大屏就是爽,自己还有一套音响连着,跟电影院效果差不多
很精致的包装盒,网上看了很多评测,直接就把我的旧投影买了换成了N1,亮度比之前的高太多了,三色激光名不虚传,可以开始观影了!!!
买之前多方对比最终还是选择了H5说下用了一周的感受吧,整体还不错,清晰度和音质都蛮好的,唯一不足的两点就是系统要会员,这一点很不友好,白天还是要拉窗帘才能看的,幕布用的是光子幕布,感觉跟我投墙上没啥区别
整体还是不错的,亮度,音质什么都挺好,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运动补偿的问题,自己下的电影看起来有点怪怪的,还有就是焦距太远了...要能近些就好了。
用了一周后来评价,非常棒的产品,无论是白天或是晚上效果都很好,清晰。哈曼卡顿音响效果也很好,看电影很舒服。我没有用幕布,直接投在墙上,效果都非常不错。最让我开心的是自适应调整屏幕,方便满屋随时换地方看电影。值得推荐!
很好看,制作工艺很精美,材质也很好!给个赞!物流速度真的是没话说,就是一个字:快。商品从外包装来看非常高档,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
东西收到了  第一天体验非常不错,音效和画面非常棒 客服暮雨也非常好
随便找了个地方投影也有这个效果,挺满意的。
冲着丹拿音效和流动质感来的,开机放声出来那一刻感觉棒哈哈,对于我来说够了,画面清晰度墙纯白的话应该会更好我的是瓷砖来的,也还可以, 超短焦距也非常方便不要担心走来走去遮挡住,体验感棒极了
云台非常好用,可以投到天花板了。体积很小,意外的便携。系统的流畅度也很棒,包装泡沫箱很有新意,我很喜欢。
投在墙布上了,感觉并没有受什么影响,感觉很不错
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画面色彩稳定,色域广,不伤眼,操作简单不复杂,不用换个地方调半天
有厚厚的纸箱保护,真机很精致,等有空了开机试试效果,期待!!!选了很久才转的这款,主要在出租屋使用,电视不方便,长焦的要离很远,这个短焦近距离,声音居中,而且不用烦恼安装问题了!
非常棒白天或开灯之后观影也效果很好
第一次感受投影仪,家用奈斯。3色激光光源原因手机照出来偏红,实际一点问题没有,丹拿音效也没毛病,满意。盒子环保,方便。终于实现陪娃儿躺床上追剧了~
非常好用,可以给孩子看动画片用,不伤眼睛。画质清晰。孩子非常喜欢!以后再买个幕布就更好了!
这几年我买了他们家很多个投影仪~没有比我更有说服力的体验感了~东西真的越来越好~清晰度也有很大的提升。必须好评
发货速度快, 体验非常好无论是连ps5玩游戏还是看电影帧数稳定,画面色彩丰富不亏是4k , 自动对焦特别方便配合低音炮 听音乐也很爽
投屏很清楚,开灯效果下也很清晰,专门买来给小孩看的,放动画片就会自动切换儿童模式,看久了眼睛也不难受,推荐购入哦
之前用H3后更换为H3S,整体提升比较大,除了亮度 流畅度等提升外,自动梯形校准也变得更智能,家里房间原因不能正投,侧投可以轻松校准,相较于H3更方便了。
外形外观:小巧便携投影亮度:足够投影色彩:主要放ppt,要求不高音质音效:挺好,清楚
不错不错,物流快,机器很好调试,梯形自动对焦很方便,我放桌面上动了动机器很好的就对好焦了,很方便,第一张是拉窗帘的白天,餐厅那边还有光,晚上效果应该会更好,第二张是白天不拉窗帘的效果,也可以接受,我家十一楼,采光很好。机器质感不错,音响声音也挺好,没有噪音
颜值无敌啊 调节角度的阻尼也很棒 画面很清晰 手机投屏效果也很棒 最喜欢的是各种炫酷舒服的屏保了 直接起飞 希望官方多出一些天气的屏保 赞赞赞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43 , Processed in 0.03514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