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求反馈索尼FE 50mm F2.8参数,索尼FE 50mm F2.8入手测评28-200mm F2.8-5.6的使用心得。毫无疑问,镜头本身的素质很高,做工也很优秀,更拥有F2.8的初始光圈和7.1倍变焦比,同时保持了镜头的轻巧。无论是拍摄人像、风光、建筑,还是夜景、室内都可以轻松应对,可算是一支非常全能的镜头。与FE 24-240mm F3.5-6.3 OSS相比,虽然没有24mm的广角和240mm的长焦,但是我依旧认为这款镜头值得拥有,毕竟 F2.8-F5.6的大光圈还是很诱人的。总之,如果你想购买一款大变焦的旅行镜头,可以考虑下28-200mm F2.8-5.6,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感受。个人极力推荐的一款UV镜。之前用单反的时候就在用这个的UV。现在增用微单了。依然选择的UV镜。无论是品质或者是质感,更别提使用效果了。推荐推荐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谁用谁知道。玩摄影8年的老玩家,真心推荐。
点击>>查看索尼FE 50mm F2.8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索尼FE 50mm F2.8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做工扎实,对焦迅速,重量可以接受,内变焦设计,变焦阻尼相对其他720较轻,多了光圈环,可以调节有级无极,非常推荐的gm镜头。
镜头做工精致,试拍了几张人像,很传神!是套头镜头根本无法拍出的效果!非常满意!
超级好的镜头,人像暗光环境俱佳,尤其色彩非常好,感觉的色彩科学快成了,这个头比之前的镜头色彩要好,而且锐极了!的售后也非常棒,信任!
收到镜头立马装机试了各项功能完好,意料之中的好。防伪签、说明书、遮光罩等一应俱全,物流也很快。满意。
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信赖反应速度:对焦很快产品性能:可以防抖效果:聊胜于无做工质量:非常好其他特色:很好用的,小巧轻便挂机头心心念念终于拿到了,很开心,希望能拍出好的照片
成像效果:很棒 原图色彩丰富 没出现色差。反应速度:自动对焦很迅速 没出现过脱焦 虚焦的现象。产品性能:第一次使用系列 目前使用感觉很好 没出现问题!防抖效果:机身没有防抖 拍照和视频只靠镜头来防抖 效果还是不错的!做工质量:变焦环手感更好 虽然比不上旗舰的质量 但这个价位很棒了!
成像效果:成像素质较高反应速度:对焦迅速产品性能:性能均衡且强大防抖效果:防抖牛啤做工质量:做工方面我中奖了,镜组内有白色划痕,没法退换货。啥都好。。为何每次都是我中奖,买了心里不爽
看了非常多的评测以后入手的,对焦速度还可以,达到预期适。对焦的声音较大,但是我觉得无所谓。这个价位这种,这种成像效果,还要啥自行车!推荐大家买!
趁着618价格优惠,将心仪已久的相机和镜头收入囊中。事实正面物超所值。17-70等效约26-105而且还是恒定2.8进光量大光圈,挂机不用换系列。成像效果:成像很满意。反应速度:对焦速度很快,而且配合E10的对焦系统很准而且不丢焦。产品性能:最近对焦距离会眼馋死其它摄影,我儿童节收到的,3号去照人像,那最近对焦距离引得一阵惊叹,其余自己体会。防抖效果:没来得及试。做工质量:很好,就是E10挂机感觉头有点重。
其实很早就想买这款镜头了,称之为超三元完全不过分,虽然重量是大了点,但这个焦段完全覆盖日常使用,还有2-2.8的光圈,就当恒定2.8用也完全没问题。镜身上还有多个自定义按钮,设置快捷键非常方便。
物流很快,包装安全,打开那瞬间,美哭了,**好啊。不愧是大师头,对焦快准狠,焦内锐利,焦外柔和。很赞,非常满意。
便宜好用,很棒的一颗大光圈镜头,适合新手入门
成像效果:成像效果真的毋庸置疑了反应速度:对焦速度非常快,呼吸效应也确实比较明显,必要的时候建议可以用手动对焦产品性能:产品性能当然没得说防抖效果:防抖一直都不是Sony的强项,开了防抖之后会有画面裁切,所以拍视频的时候基本是配稳定器用的做工质量:全新产品,手感非常好
收到东西卡口变形,售后定为我个人损坏,说外观缺陷问题不是质量问题,不给换,也不给修,原路但还自行解决,买二手,次品给消费者,就凭口头说人为问题不给退换就把事情解决了。**
不敢写太专业的,总之很满意,适合拍摄人像,满足了需求,全新正品没问题(就是感觉被存放了挺久的,说明书都有点儿黄啦。不影响不影响)
晚上下单,第二天到货,仓库太牛了。这个镜头画质也很OK,作为新手拿来拍拍人像应该没问题。
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购物体验,东西非常赞,拍摄效果很棒,打算这周拿出去拍萤火虫,期待拍摄地效果,唯一不足的是使用场景比较受限制。
一直用a7变焦的套机头,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对于家庭普通拍摄也算是一镜走天下。后来发现家用主要以人物拍摄为主,萌生了买个定焦镜头的想法,多方查看咨询,这款经典的55得到了广泛好评,终于决定在双十一入手。拿到后第一时间试片,确实大光圈虚化好,会虚化成团状,很美。锐度也很棒,用手机屏幕呈现出来的色彩更好看。骚气的小蓝标,拿到手中的金属质感,真是尽显这个镜头的气质。在镜头上,一分价钱一分货是不二法则。唯一觉得有点闹心的是:11月11日的价格竟然比11月1日的到手价还高了50元,费了半天劲等到双十一,没意思
较短很全,从广角到长焦,覆盖的很广,也确实和网上测评一样是一款**利器!
本来想买r10,结果都说溢价严重,直接入了r7,趁着活动买的还算划算。到手感觉还可以,第一次买微单,没经验。摸索了半天,还要好好学习。但是这个操作确实是很适合新手。比盆友的好操作多了。
简直是太震惊我了,没想到这个镜头那么棒,除了最大光圈有点问题,其他地方都很完美,手机翻拍的相机屏幕,色彩还原度很好,另外非常锐
咱们就是说国产真的崛起了,便宜还好用,镜头素质杠杠滴。广角大光圈,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非常棒
下班后迫不及取了镜头拿来玩.镜头比较健身,两斤多配上这个体型,必须要一身正气才敢拿出去.两组50和400端的图片,效果满意.还是适合白天去玩,晚上上脚架才可以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