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jusanbaby婴儿车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8 2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jusanbaby婴儿车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对比了好几款车,最后选定了A2款,车身特别稳,双向把手简直不要太方便,换向特别简单易操作,车椅高视野好,一件收车也很方便,特别推荐!车身重量:还算可以,劲小的妈妈能单手提起来。遮阳蓬:很大,颜色也好看。背靠角度:无极调整,小月龄宝宝可以躺。避震效果:还没出门使用,待后续再评。安全性:相信品牌。。。赠品冰垫质量也很好。

jusanbaby婴儿车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5319687.html

jusanbaby婴儿车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65293814.html


长辈喜欢,款式和某些大牌很像,很好看,特都挑卡通图案款。轮子大,内部宽敞,减震应该不错,赠送垫子和席子后,新生宝宝可以直接躺着,四面包围,感觉比较安全。四个透气网,没什么气味,稍微散一散可以用起来。已经用了一段时间,喜欢的推荐入手

身边宝妈推荐过来买的,做了很多研究最后选择了这一款,没想到质量非常满意,功能很齐全,下面收纳空间也很大,两个娃坐上去都没问题?。特意选了高景观Mpro,它的避震效果非常好,一键收车很省心,就是萌多出一些素色款更好了。好评推荐。

很好,很轻便,也可以作为餐椅使用。一举多得。其实另外买了那个溜娃神器熊猫车500多那个,轮子的灵活度、重量、操作都比不上这一款。这款性价比真的,真的是高。不过,开合车没有一键收车功能,只能熟能生巧。再大一点的品牌我不知道,可是,这款无论是操作、性能、价格,真的是最好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0:18 , Processed in 0.029643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