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回复: 0

四大特点揭秘:惠而浦WBL-MS510M厨师机好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8 2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四大特点揭秘:惠而浦WBL-MS510M厨师机好在哪里?外观靓丽,高颜值,漆面可以当镜子了,炸出来的食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不用油更加的健康,适合宝宝们,操作简单明了,且非常安全,但要注意在工作的时候因为有热风排出,所以要避免烫伤,产品包装完整,完好无损,产品面包无任何划痕,的确是好厨师机啊!买了柏翠的厨师机,应该是最简单的一款,但所有厨师机的功能它都有,而且效果也不错。到货以后连续做了两天面包了,做面包上瘾哈,手套膜出得很快,基本十五分钟就都和面好了,夏天尤其方便,不会有面团过热的情况,面包发得也好,总之没选错

惠而浦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273496.html

惠而浦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93850267.html


很满意的厨师机,疫情之始完全三餐家食,做饭的乐趣因为一些小厨电而倍增。烘焙始于厨师机,初试时,完全可以忽略的声音,材质扎实,外观浑厚流畅,各种搅拌打发器具厚重有质感,看别人的经验之谈,自己比对,最终选择乔立,相信以后的料理少不了乔立的身影。

作为一名烘焙爱好者,一直以来做面包有点像我的软肋,因为太怕揉面,常常揉不到位,以前觉得厨师机好贵,如果不是常常做就太浪费了,但是当我遇见了这款电子式高颜值,实在是控制不住对他的钟意,价格也很合适,于是立马拍下。服务很到位,售后有操作不清楚的地方也是及时回复,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小蓝机实在太漂亮啦,操作也很简单,声音不太大,出膜操作非常实用,等有时间再来试试做面条。非常好,到货第二天,实验了北海道吐司。15分钟出手套膜,非常好用,趁势又活了包子面,中午活了面条面,都实验了一下。其他都非常成功。面活的快还好,彻底解放了厨娘的双手。我的朋友正好来家里吃饭,说吐司比好利来的新品还好吃,让我很开心。震动算是比较能接受,声音还可以。总体来说性价比很赞。颜色很大方。清洗也比较方便。

个头非常大,揉起面来力道很大。噪音非常的大不是一般的大,关上厨房门都受不了。扩展的配件不是很实用,尤其是蔬菜的切片器入口太狭窄了,需要把土豆切成条才能放进去,买了之后只用过一次。揉面器是铝合金的,不是**全,因为铝容易与食材发生反应,建议将铝合金换成不锈钢的才比较安全。另外揉面时面团经常会被揉成两个球,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奇怪。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20 , Processed in 0.03935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