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回复: 0

选择松下SR-HG155电饭煲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1 07: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选择松下SR-HG155电饭煲是否值得?性价比评测来袭松下的锅作工非常精细,设计独特,性能和机理方便实用,由于可以调节压力,在烹调技巧上得熟悉一段时间,(包装箱露了个洞,快递员很认真,让我检查,有惊无险,在锅的底部),最短时间为5分钟,不可以盖煮这两点上没有阿迪锅方便,但新款阿锅锅返修率,用过最糟糕的是苏泊尔,最短时间达20多分钟,经常出事故,被我扔了

松下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612589.html

松下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5739210.html


松下的电饭煲,蒸米饭真的很好吃,经过研究,日本虎牌的和松下的比较,最终还是选择了松下的,真的没有让我失望。昨天下单,今天就到货了,面板简洁,整个设计高端大气是黑色的,比较好打理。锅子大小,也比较合适,4升,够1-6人使用,功能齐全可以煮粥煮饭,蒸电饭煲。预约24小时预约操作简单。值得拥有!

外形外观:美观,小巧玲珑,黑晶色外壳漂亮。作工精致细腻内胆容量:内胆容量大,煮饭煲汤煮粥都合适功能配置:齐全,对不同的米煮饭煲粥有不同处理操作难易:容易操作,手册说明简明实用蒸饭口感:口感松软,米饭很香其他特色:大牌正品,某东有信誉蒸屉可以伸缩,使用方便。物流超快,第二天就到货,比去商场方便快捷

货送来了,挺大个,也挺重的,立即开箱验货。颜值挺高,属于高大上,比我那个老式的压力锅不知好了多少倍。我原先那个太老了,用了四十多年,居然没坏,还在正常使用,是沈阳产的双喜牌,据说是用了造飞机的铝生产的。毕竟太老了,为了安全,所以换个新的。新机子烧了点水试了试,一来熟悉一下,二来去一去锅里的异味。目前还在看说明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8:36 , Processed in 0.04083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