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四大特点揭秘:KOIOSK2720UD无底座版4k显示器好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2 14:49:04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四大特点揭秘:KOIOSK2720UD无底座版4k显示器好在哪里?买的这个便携屏非常方便,自带电池充满电可以用3-4个小时,支持无线投屏,并且可以连接蓝牙反向控制,我更喜欢用蓝牙,接线可以直接连接switch,玩健身环比连电视方便很多,有护眼模式,保护宝宝的眼睛,清晰度也很好,完全够用了。刚开始打开用,用笔记本投屏的,屏幕显示很亮,很刺眼。问了,说是可以自己调节各项参数。我自己调暗到20%用起来才算正常了,不再刺眼。清晰度及色彩还原都还可以的。期待主机到了后用起来的感觉。

KOIOS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3405876.html

KOIOS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06192345.html


外形外观:外观简洁,大方!28寸放桌上非常合适!打游戏就是我电脑跟不上趟,显示效果倒是非常高!这段时间在家办公,电脑带的显示器看的眼睛疼,买这个显示器犒赏自己!!效果非常不错,看电影4k效果,非常棒,戴上耳机,感觉就和电影院似的,非常棒!!

入手这台显示器前,做了挺多功课,除了产品本身的一些参数外,还特意查了一下公司信息才下手。26年的显示器生产经验,这时间真的是很久了,感觉质量方面不用担心才下的单。游戏效果:随便开了个游戏来玩,体验丝滑,画面颜色棒棒,设计上也不错~尺寸大小:27英寸IPS屏、165HZ刷新、1MS又能旋转屏,这个价格是真香了。总体来说,相当满意。

产品外包装真的很大。吓我一跳。很厚实的泡棉包装。到手开箱体验就很满足支架也很好用。除了底部需要上三颗螺丝。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是快装快拆设计显示效果也是很出众,很轻松就开启了165hz支架也能左右旋转升降等操作除了黑边大了点没啥大毛病个人认为这个价位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02 , Processed in 0.03672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