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四大特点揭秘:惠而浦WBL-MS510M厨师机好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2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四大特点揭秘:惠而浦WBL-MS510M厨师机好在哪里?和面机收到了颜色淡蓝色很耐看,看上去很有质感。今天做了披萨,和吐司效果非常好声音也能接受,摆在厨房不占地。现在有了它终于可以解放双手了!天天可以做西点好开心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的优质服务谢谢。冲着颜值买的。。没到货之前总想着这么贵,万一不好怎么办。。拿到手里的那一刻感觉值了,做工真的很精细,看着就欢喜?高颜值绝对可以提高我的做饭兴趣。。等我具体使用过后再来评价它的内在吧?

惠而浦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2946170.html

惠而浦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6940537.html


朋友推荐的,看中了这款功能多的和面机,态度好,问答细致,我平时有接订单做蛋糕,偶尔闲下来会做面包,小饼干之类的,这两天收到打了下奶油和蛋白,很不错,速度快,我一般会用动物奶油,人体比较容易吸收,打发也快,改天有空了再试试和面功能,机器的声音也不大,四个角很稳重,清洗这些还是很方便的,直接把盘拿下来用水冲洗就好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颜值很高,是我的菜,心情美美哒

很满意的厨师机,疫情之始完全三餐家食,做饭的乐趣因为一些小厨电而倍增。烘焙始于厨师机,初试时,完全可以忽略的声音,材质扎实,外观浑厚流畅,各种搅拌打发器具厚重有质感,看别人的经验之谈,自己比对,最终选择乔立,相信以后的料理少不了乔立的身影。

搅拌能力:多了就不说了,不能正常打面粉就别说能打面粉,就直接说只能打蛋跟奶油得了,两千六百多买这么个玩意儿打蛋,我也是醉了,打个三斤面粉,上面电机那里烫得跟什么一样,唉,上某东买了这么多厨师机,头一次出这么个问题,我只能说这个设备不值这个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9 , Processed in 0.03777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