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使用体验】如何更好地使用BRUNOBZK-D02电饭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2 16: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使用体验】如何更好地使用BRUNOBZK-D02电饭煲?电饭煲外形小巧精致,很惊喜!使用半个月煮一个人的饭半量杯米也没问题,容量大可以煮3~4人的饭。煮饭口感软糯,煲仔饭香喷喷最好吃,其它功能还没试用。电饭煲操作简单明了,老人家容易学会。外形外观:外观大气上档次,拉丝工艺更好看,多项功能可供选择,操作简单易上手内胆容量:5升足够家里5口人,内胆好看不沾锅功能配置:功能强大,选项多,可煲可蒸,可米可面操作难易:操作简单,老人也容易上手蒸饭口感:蒸米饭一键香弹煮非常好吃,劲道Q弹

BRUNO电饭煲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0815394.html

BRUNO电饭煲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2765093.html


苏泊尔品牌多功能电饭煲己使用多时了,今天才有空来评价,对这次的网购非常的满意,质量是货真价实,颜值高,设计好,多种功能,其特点是锅厚实不沾锅,可煲汤,煲粥,煮饭,烘焙蛋糕,并可定时保温,随时回家都可吃上热饭,易清洗,使用操作非常的简单,不愧为品牌产品,值得推荐购买!

首先外观、颜色很喜欢,蛮有质感。触摸按键字体很大,功能区明确,老人也很好操作,一学就会。有两个锅,一个不锈钢,一个不知道什么材质,黑色的。用不锈钢锅煮过猪蹄,高压锅煮的确实好吃。锅的耳朵设计最喜欢,方便锅热的时候端出来。送的煎饼机用了几次,感觉火力偏小

比较了好多最后才决定选择这个高压电饭锅,之前一直都是用美的的电饭锅,因为家里人太少之前那个锅5升的感觉太大了,这个是3升的很合适家里3至4个人,煮饭比普通的好吃,自动排气,一煮好就可以打开,锅很厚做出来的饭就是不一样,颜值爆棚,爱了爱了,特意用了几天才来评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20 , Processed in 0.03899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