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KOIOSK3221UF4k显示器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2 17: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KOIOSK3221UF4k显示器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外形外观:外形很好看,也挺薄的,质感非常好,不会很笨重的显示器尺寸大小:23英寸应该够大了,对于平时用来打游戏,和办公已经足够了游戏效果:我用来打游戏测试了一下,分辨率还是很高的刷新率:每秒60hz刷新,杠杠的,很牛显色效果:显色效果很好,画质那些也很清晰显示屏很大,看视频巨爽,有送dp线,2k很清晰,还带rgb,游戏还没玩过,我1060显卡,可以2k,100hz

KOIOS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124038.html

KOIOS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6142859.html


性价比高,4k显示器中蛮有竞争力的产品。买前有点担心尺寸偏大,到手后发现也才刚好而已。显示颜色饱和度很高,4k分辨率也足够细腻,几乎看不到像素点了,WINDOWS下dpi放大到200%很舒服。显示器OSD菜单的选项丰富。优派算是一个蛮专业的显示器老品牌了,二十年前读书时用过他家投影仪,虽自己这次还是第一次买,总体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终于等到你了。研究了2个多月的显示器,对比过太多牌子了,一直徘徊nano或fast,最终舍弃了1ms的速度,其实几ms以内的几乎都察觉不到。选择了色彩为主吧,第三代的nano真的很艳丽,而且2k165hz的刷新率绝对够用了,超频180感觉不出来变化,3080卡4k开不了全特效。漏光是一定的啦,跟报道的一样。三边框真的窄,中间摇杆按钮设计不错,很新颖也方便。对了,屏幕完美。总分94。这价位不用再选了。后续再来追评。

今天刚收到货,首先很大很大很大,外观黑红色很骚气,造型给满分,底座很结实,配送的各种线也很粗,整体做工不错对的起这个价位。边框也不宽,很窄,色彩我个人看不错没问题,漏光轻微一点都不影响的,分辨率是2k,没有所谓的大果粒的说法,扯蛋的,除非你有强迫症晚期,机器打开确实给我震撼到了,电竞的感觉十足,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主机配置太**了,目前没办法让这台显示器发挥到最好的状态。。。反正就单说这台显示器绝对值得大家入,性价比很高。IPS屏,144hz,34寸,2k,又是品牌LG,你去看看好多牌子屏用的不是IPS的,所以买显示器还是买厂家有能力生产自己屏幕有自己核心技术的才有保障。。我劝你们动动自己脑子,别听有些人夸大其词误导消费者,让我们传递正能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33 , Processed in 0.03578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