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回复: 0

雷神银翼显示屏LQ27F240L简洁大方,整体比较美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3 1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雷神银翼显示屏LQ27F240L简洁大方,整体比较美观?外形外观:外形很满意,后面的磁吸后盖爱了
显色效果:颜色完美,亮度很棒,色彩很鲜艳
刷新率:165日常绝对够用了

点击查看》》雷神银翼显示屏LQ27F240L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雷神银翼显示屏LQ27F240L优缺点评测吐槽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物流速度也比较快,跟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完全超出期望。性价比高,非常适合游戏,240hz画面很流畅,玩吃鸡画质比之前的1k高的不止一个档次还行吧,问客服怎么弄也不说雷神的老粉丝了,昨天下单全套雷神装备,显示器非常舒服,画质也很好,只能说早入手早享受,我手机像素不行。雷神银翼显示屏LQ27F240L用了几年的显示屏终于换了 这次选的有点贵啊 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多用几年 老公已经在研究屏幕了 说是好多功能 有观影模式有游戏模式 他还挺满意的非常好 物流也很快 客服很认真 好好好
游戏效果:yyds
外形外观:YYDS
刷新率:YYDS
显色效果:非常好显示器27寸 240hz就是不一样,打fps嘎嘎乱杀,以前笔记本寸实在是人都看不到。
默认亮度比较高,感觉调到30 40就能用,屏幕素质很好,没有坏点。
高度角度可调,很方便,就是底座很大,桌子小的话屏幕会很近非常大气,很好看,买过很多显示器,就这个显示器真的不错,还配送了很多零件,有需要下次还回购。
外形外观:很好
游戏效果:很好模具外观比之前用的显示器要好看些,灯带亮度比较均匀,在白天也看得到。支架调节手感比较舒服,垂直旋转需要先调整一下仰角。主要是搭载友达8.0的oc,同类型的一般也要4000以上,个人觉得这个屏幕性价比就高了。坏点与漏光用图吧工具箱测了下,至少我肉眼没看到坏点,照片手机拍的有水波纹,最后一张图就留给懂屏幕的老哥看吧。非常大气,很好看,买过很多显示器,就这个显示器真的不错,还配送了很多零件,有需要下次还回购。
外形外观:很好
游戏效果:很好非常大气,很好看,买过很多显示器,就这个显示器真的不错,还配送了很多零件,有需要下次还回购。
外形外观:很好
游戏效果:很好选了好久,主要是喜欢这个显示器后面的造型,超酷。显示效果很好,但是因为笔记本只支持60hz,没办法体验165,等到时候配个电脑后在试试,显示器很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42 , Processed in 0.03922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