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万和JSQ30-S6D16热水器,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来看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4 1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万和JSQ30-S6D16热水器,到底怎么样,值得入手吗?来看内幕外观设计真心漂亮,白色高端大气,玻璃面板上档次,零冷水很适用,确实有介绍的增压的效果,噪音比之前使用万和的要小很多,物流很快,安装师傅很贴心周到,18L的在耗电和耗气方面还有待验证,这次万家乐搞活动,价格很美丽,已经推荐给了朋友购买。

万和热水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741692.html
万和热水器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万和热水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4836295.html


感觉比店里的质量是好的多,没有额外的收费,很合理,某东师傅下雨天送来的,非常喜欢,外观非常大气,很上档次,没什么毛病,服务也非常好,物流很快,实惠,品质有保障,非常非常不错,早用早安心,入手超值,物流送货快,五星好评,节电节能,能耗低,久久才来评价,质量感人,价格还那么实惠,颜色明亮,质量棒棒的,产品质量好结实耐用,

物流配送服务很快,产品是好的,包装很紧,性价比超高,真的非常满意,产品很上档次,相当好用超级快,干净利索,而且一点不拖拉,设计精良,细节加分,给个好评以此鼓励一打开真J8好看啊,某东的服务真的是没得说,非常到位,非常满意,物流很快很给力,设计中规中矩,稳重大方,即实用又美观,是一次愉快的网购,简洁,显得非常干净,好清理,搬运轻巧,值得点赞!很不错的卖家耶

热水器收到了,外观很好看,一直纠结哪个牌子的,看来看去还是选择海尔这种老牌子,买的是3D速热型的,之前一直在担心到底是80L好还是60L好,买了80L怕安装的位置又不够,买60L又怕热水不够用,最后还是买了60L的,出热水的速度很快,当天晚上一家四口洗澡没问题的,比我之前老房子用的热水器快的太多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24 , Processed in 0.04486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