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回复: 0

海尔JZT-Q2BE7(12T)燃气灶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6 16:13:11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海尔JZT-Q2BE7(12T)燃气灶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某东自营旗舰店买放心些,送货的两位小哥态度好,海尔售后及时来电询问收货及安装情况,还是负责任的,安装师傅也及时来电,家里灶台开孔尺寸是62多点,新灶63以为要扩孔,安装师傅上门态度很好,很快接好燃气管道上好电池,调试火苗大小,点火也快。结果没有扩孔刚好安装合适,不然切割机灰尘太大就难做清洁了,买海尔产品因为海尔售后服务有保障,值得信赖。

海尔燃气灶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926803.html

海尔燃气灶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40721839.html


火力大小:活力很猛,燃烧充分,加热特别快,火力调节很方便。点火速度:点好很快,很方便,也轻便。安全系数:漏气保护很好,自动熄火断气。很安全。面板很好清理,灶台火眼的支架还有垫圈,减少碰撞的噪音。包装很细致,对燃气灶的保护很全面。送货速度很快。

这款燃气灶,经济实惠,正式家庭使用,三四年估计问题不大。那就值得了。海尔是大品牌,服务体系完善,到货后上门安装很及时,??。提醒:虽然自己就可以安装上,但是咱家里不配备燃气检测那个设备吧,还是请他们安装上,测试一下是否密封接口,大家都放心。火力大小:大点火速度:快安全系数:高能用,需要就可以买。

家里的德意天燃气灶用了快13年了,前段时间清理卫生不小心把点火针弄断了,本想换个点火针凑合用,后来一打听都说燃气灶寿命也就10年8年的。为了安全果断决定换新的,本次挽灶依然选择德意这个老牌子,质量过硬,我家厨房以前的灶具油烟机包括水槽龙头都是德意牌子的,都是2009年在我们当地商场买的,质量没的说,都还在正常使用中。厂家发货快,按要求走的顺丰物流,灶具完美适合原来的灶孔,做工精细,非常满意,我自己安装的,接好接头不漏气就行,灶具出火均匀,体验完美,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04 , Processed in 0.04361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