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解析松研B53性能好不好,缺点是什么,值不值得入手?使用真实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9 0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解析松研B53性能好不好,缺点是什么,值不值得入手?使用真实分享!

这个松研B53蛮不错的哟,做工极其细腻,我自己也是才入手没多久的,以下是我对松研B53的感受:

好评!一直都在京东自营的旗舰店购买各种品牌的医用口罩,京东自营的旗舰店产品品种繁多、品种齐全,这个kn95口罩非常好用,物流也很好。

》》》松研B53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松研B53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松研B53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松研B53
商品编号:100044564435
商品毛重:225.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口罩佩戴方式:耳戴式
类别:防PM2.5口罩
过滤级别:KN95
类型:折叠式
是否灭菌级:非灭菌级
特点:防花粉/粉尘
国产/进口:国产


三、松研B53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湖南郴州桂东网友的评价】:
还不错。终于抢到了。戴着不勒耳朵。独立包装干净卫生。。。。。。。。。。。。。。。。。。。。。。。。。。。。。。。。。。。



2、【来自西藏日喀则康马网友的评价】:
很错的kn95
下次还会购买的   我是在?了之后买的  而且价格也很划算   那时候送货也很快非常的不错?



3、【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前旗网友的评价】:
非常喜欢的一款口罩,一盒30支装,三色装,都是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很方便,薄厚适中,因为最近出门需要,就在京东上买了这款口罩,很不错,家里已经买了好几盒了,备着用,质量很好推荐购买!



4、【来自山东济南天桥区网友的评价】:
很小的,适合脸型小的人


5、【来自广西百色靖西网友的评价】:
独立包装用起来方便,就是觉得相对别的n95 口罩感觉薄了一些,不过佩戴起来还比较舒适,不勒耳朵,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送货也比较快。


四、松研B53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体验松研B53性能好不好,值得买嘛,有啥优缺点?口碑反馈曝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6:53 , Processed in 0.041539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