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回复: 0

松下相机S1RM产品颜色高端大气,是杂牌还是品牌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9 23: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松下相机S1RM产品颜色高端大气,是杂牌还是品牌呀?外形外观:棱角分明,外观大气,每一个细节都做得特别好,完美的体现了工艺美学!
产品包装:包装真的太完善了。
反应速度:屏幕的触屏超级灵敏。
成像效果:成像清晰,太赞了。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RM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RM优缺点评测吐槽






一直想要弥补上自己全幅相机的梦,但因为酷爱拍摄视频,所以一直在纠结买 gh5,还是a7m3,直到出现松下 s1,觉得这个才是心目当中完美的机器。
在网上看过各种****之后,一咬牙,一狠心终于剁手了。
身为中国人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松下官方的 sfu2固件是可以免费升级的,本来这个固件也要收费。
另外还送一个 xqd 卡,还送一个声卡控制器,这些东西作为一个视频党本身都是要买的。
所以原本觉得很贵的东西,现在一下子顿时觉得很超值。
买了之后开始研究相机,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也太复杂了。试用下了一天的感受:
1,高感实在是太感人了,几乎是只要你眼睛能看见,相机就能看见,这在以前的相机上从来没有体会过,在任何低照度的暗光环境下,只要你掌握拍摄方法,都能够拍出好照片。这年头还要闪光灯干嘛呢?
2,视频的质量实在是太高,果然是底大一级压死人,就算是普通码率的视频质量都非常好。
3,EVF目镜真的是太强了,你都感觉不到它是一个电子屏,你甚至会觉得他是一个光学屏,我想这一块屏幕如果是用来做虚拟现实的目镜也是合格的。
说一下缺点吧,入了全幅的门,镜头是真贵!买得起相机,养不起镜头啊!松下相机S1RM因为字数限制这里再补充一下缺点,我买的这个相机后面的拨杆不太灵活,有点迟滞。官方说要寄回去检测才能换机器,想了一下还是算了,拨杆本来用的就不是很多,有触摸屏可以用。今年双11活动购买,朋友一直推荐买Sony,但是考虑到拍照和视频,还是购买了s1r做个体验,试拍了一些,感觉色彩方面很不错,像素也高,对焦方面一直很被诟病,拉风箱肯定是有了,但是对焦模式其实很多,视频功能只是简单使用。总体评价机身很沉,坚固,拍照和视频综合起来不错。也有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包装竟然没有防伪签,商家说官方取消了。实际情况就是如此。一直等着双十一降价,但降价了礼品又换了,相当于没降。要用只有买了,还好多送了一块电池。一直用的单反,这重量能接受,只是很多按键布局跟功能还不适应。视频功能没话说,但v-log要等到下个月了,希望能快一点,等着用呢。今收到了松下诚心满满的赠品礼盒,这次购物体验真的非常非常棒。这样的良心品牌,让人怎能不爱。产品包装:包装很完整,显得很高端,然后有很简洁环保,没有过渡包装外形外观:做工很好,相机感觉很扎实这台相机我心心念念好久了。第一次看~视频就被它的色彩吸引了。本来想买尼康z6的。但是z6不支持log内录,而且录proresraw还需要花钱升级固件。套头24-70也没这个焦段长。整体价格来说,算上固件和赠品以及硬件优势,整体性价比比z6要高,虽然更贵了。然后镜头我看了目前松下的头还不多,而且除了501.4全是变焦。好在适马那边还有几个大光圈的l卡口镜头可以选择,还有转接佳能镜头的转接环。相机重量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我的鼠标都是150g左右的。稍微锻炼过的都可以长时间握持吧!机身很大,握把大小很合适。体积和重量达到了全画幅单反级别。毕竟之前的m43的g系列都和全画幅差不多大小了。自带套头24-105素质在套头里面算高的了。相机的功能很多,还要慢慢摸索一阵。拍视频和照片都很强,看dpreview的对比样片,相机解析力比索尼a7m3略高。自动追焦能力确实不是很好,但是无奈视频色彩有毒啊,必须买。先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再追加评论。想入坑的小伙伴,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下方留言,有时间一定回答。今年双11活动购买,朋友一直推荐买Sony,但是考虑到拍照和视频,还是购买了s1r做个体验,试拍了一些,感觉色彩方面很不错,像素也高,对焦方面一直很被诟病,拉风箱肯定是有了,但是对焦模式其实很多,视频功能只是简单使用。总体评价机身很沉,坚固,拍照和视频综合起来不错。也有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包装竟然没有防伪签,商家说官方取消了。实际情况就是如此。产品包装:包装好霸气,盒子很精致。配件比较完整。盒子比我之前的尼康D3400盒子大了两倍多。
外形外观:外形棱角分明,非常霸气,一看就是专业机。
成像效果:效果很棒,画质非常好,宽容度也很好。即使是jpg图片也有很高的后期。
反应速度:反应很灵敏,触控简直和操作手机一样灵敏。
便携性能:没啥便携性能,重是有些重的,希望我能习惯吧。
其他特色:相机也有27w快充,牛!EVF简直和光学取景器一样,素质不错。屏幕素质也很好,防抖也很不错。快门手感也很棒。套头素质非常好。套机重量接近2公斤了,比我的笔记本都重些。希望赶快出亲民的50mm定焦呀。之前一直在纠结尼康Z6,富士XT3,GH5和S1,想到需要视频照片双修,Z6虽然便宜五六千但是没有内录log,XTT3没防抖,单兵拍视频还得带稳定器不划算,GH5拍照片一般般,综合下来还是决定买S1。期待解锁log,希望重量慢慢习惯。总之,这是一款接近于完美的的机器。还没收到背包和卡的赠品。松下相机S1RM因为字数限制这里再补充一下缺点,我买的这个相机后面的拨杆不太灵活,有点迟滞。官方说要寄回去检测才能换机器,想了一下还是算了,拨杆本来用的就不是很多,有触摸屏可以用。松下相机S1RM成像效果:一直在找一台可以拍4k 10bit 4:2:2 的(期望能快一点下发升级密码),又可以防抖的摄像机,松下s1现在一举两得了,全幅面拍照也是很强悍的。去广州沙面拍了几张图片,很正!人脸、动物追焦还是很快,但拍微距,拍路边的小花,还是没掌握好,花蕊清晰度还待提高。
便携性能:虽说是巨单,好在原来本人一直在用单反,重量还是能适应的。变形金刚变身,视频拍摄系统1.0版组建完成。装上兔笼,监视器、补光灯、指向麦、充电宝,一个都不能少,后续还会继续挂载更多的装备。如果你是视频工作者,这就是生产力工具,如果你是业余玩家,这个确实是巨单。5D3用了很多年,没有防抖,没有4K都一直坚持着。习惯了全画幅单反的握持感,所以拿得住的机器,比轻量化更重要。我选机器的标准是:全画幅,单反手感,要有肩屏,防抖要好,高感要强,视频能上4K10bit422,无30分钟时限,音视频接口齐全,能持续供电,镜头素质要高,要坚固耐操(最好有三防),最后能兼顾拍照片……其它的有就是赚到,至于你们嫌弃的自动对焦在我这里算是惊喜的赠品,因为我们惯用操作是手动对焦,但事实是,AFS眼控对焦,在简单拍摄时完全够用。上传一段视频,让你们感受一下手持拍摄的防抖和自动对焦。因此,松下S1对我个人而言,是时下绝对的完美之选。下面的图片除了桥以外都是jpg直出,而桥则是松下独有的8张照片摇摇乐合成的高分辨率图片,RW2格式转jpg@图。第一次惊叹于夜景能拍摄得如此清楚。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6:23 , Processed in 0.03538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