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松下相机S1RM体验者真实评价,使用舒适?反应灵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1 14:28:5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松下相机S1RM体验者真实评价,使用舒适?反应灵敏?外形外观:棱角分明,外观大气,每一个细节都做得特别好,完美的体现了工艺美学!
产品包装:包装真的太完善了。
反应速度:屏幕的触屏超级灵敏。
成像效果:成像清晰,太赞了。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RM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RM优缺点评测吐槽





17号收到生产日期居然是4月10号,还新鲜热乎着不错不错
2月底买过同样的s1r套机觉得不错,于是现在又再入手多一台
机身做工厚实坚固可靠,非背照式的cmos虽然高感和长曝光相对竞品弱势但低感画质确实强,成像细腻和色阶过渡自然,dxo评分确实没水份。
希望松下继续出更多类型的镜头来适配消费者使用,现阶段镜头还是略少。松下s1r给我的感觉就是大气、稳重。松下,大品牌品质有保障,金属机身,做工扎实。看了好久这台相机的测评视频和文章,才最终入手的这款相机。按键布局合理,菜单脉络清晰,尤其是防抖功能是相当厉害。拍照模式下对焦速度也快。松下的色彩还原做的非常棒,基本实现了所见即所得。这是一家无良商家!我是6月10日收到货物的,为了赠品,做了晒单及好评,但是到今天为止,赠品却一直没有音信,期间找商家客服询问过很多次,机器人客服都是回复请耐心等待。并且把责任推给售后部门,并且说他们看不到赠品的名单!售后部门我完全找不到联系方式!这是一种很卑鄙无赖的销售手段,以赠品为吸引,骗取顾客的好评,却不兑现赠品。我在此谴责及揭露这家无良商家!请各位顾客谨慎!JS 一词在评论里面是敏感词,不能呈现。松下相机S1RM有一说一,松下色彩表现雀食非常好,和佳能有的一拼,色彩明度、对比度、饱和度、色温拿捏很到位,拍出来的照片和视频非常有质感。松下相机S1RM成像效果:一直在找一台可以拍4k 10bit 4:2:2 的(期望能快一点下发升级密码),又可以防抖的摄像机,松下s1现在一举两得了,全幅面拍照也是很强悍的。去广州沙面拍了几张图片,很正!人脸、动物追焦还是很快,但拍微距,拍路边的小花,还是没掌握好,花蕊清晰度还待提高。
便携性能:虽说是巨单,好在原来本人一直在用单反,重量还是能适应的。第二次买松下了,不得不说产品真的很良心,宁可缺货也不涨价!开箱就是满满的仪式感,包装非常好?相机体积也没有很大,跟我的佳能R5差不了多少,也不是特别重。外观设计很喜欢,棱角分明,可自定义的按键很多,操控非常好,设计感拉满!屏幕和取景器都非常好,比之前用的某索强多了。买松下S1R纯拍照的,DFD完全不是问题,搭配24-105镜头单次对焦快速精准,画质和色彩都非常好,又买了个50定焦,可以拍拍人像。总体非常满意!!!操控性能不错,全画幅传感器保证良好的画质基础,色彩表现优秀,高感很好,完全够用了。
这个机器手感太好了。单点对焦很快,静音拍摄比单反好用多了。就是比较重。从入手宾得K7开始慢慢接触单反,逐渐有了乐趣,女儿长大后升级机身,喜欢那种直线条的机身。P家的对焦和视频不尽如意,有了想换全画幅的计划,在各家都看了一圈,尼康Z6,索尼A73都有看过,但对机身的造型不满意。S1的造型很符合自己。价格确实比较高,趁着活动入手。拿到手后第一感觉包装上档次,细节处见品质。装上镜头后,感觉更好,拿在手里很有安全感。早晨上班途中试了下,爽。对焦和成像符合我的预期,只是才到手,还不怎么适应,慢慢摸索中。看无反相机看了大半年,选来选去最终还是下定决心选择了松下S1全画幅无反数码相机。使用目的是摄影摄像兼顾,机子很符合。第一感觉拿上确实够分量,外观大气硬朗,机身镜头品质一等一的好。拿上机子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一大早出去进行了拍摄,早上及上午、中午、下午、晚上都进行了试拍。大光比及光线不足情况下都能出优质的片子,iA智能模式能满足大部分情况的拍摄,拍视频防抖功能非常强大,手持拍摄随意拍,不论拍视频还是拍图片都很方便,简直是效率神器,180fps升格拍摄让创意和后期有更大,夜晚高感很出色,EVF576万点取景器很清晰,特别是手动对焦时自动放大对焦位置和凸出显示很方便,菜单调整一目了然可设置的功能很多并且很方便,功能强大,拍、摄效率很高,图片、视频质量也很高,高速度连拍也很强大,简直就是赚钱和工作的利器。很期待升级后支持的4:2:2 10位内录及V-Log模式视频。强大强大强大!!!从入手宾得K7开始慢慢接触单反,逐渐有了乐趣,女儿长大后升级机身,喜欢那种直线条的机身。P家的对焦和视频不尽如意,有了想换全画幅的计划,在各家都看了一圈,尼康Z6,索尼A73都有看过,但对机身的造型不满意。S1的造型很符合自己。价格确实比较高,趁着活动入手。拿到手后第一感觉包装上档次,细节处见品质。装上镜头后,感觉更好,拿在手里很有安全感。哇!!!好大!好黑!好粗!好硬!好喜欢!!!莱美莱美,来了就美!!!
这里真的要给松下大大的赞!!包装精美!做工精细,用料良心,俨然一件艺术品。
好多人说太大,那么你放心,松下s1r不是面向你这种消费者的。懂的人自然懂,这握感,这稳重,这操控,这颜值。哇塞开始语无伦次了!!!
还有一点是真的非常满意,就是色彩,哇塞松下的色彩那么吊的吗??!!清澈透亮,拍景清新惬意,拍人白里透红。我真的认为比佳能的色彩好很多。真的是一台专业机,而且色彩真的太棒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18 , Processed in 0.04070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