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七彩虹显卡GeForce RTX 4070 TI亲身使用两个月,看这里没有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2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七彩虹显卡GeForce RTX 4070 TI亲身使用两个月,看这里没有错一次点亮 效果很好 rgb可通过七彩虹的软件igamecenter调控 整体效果很好还可以一键超频(虽然我没有使用)整体很满意

点击查看》》七彩虹显卡GeForce RTX 4070 TI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七彩虹显卡GeForce RTX 4070 TI优缺点评测吐槽





包装保护:包装非常的大里面的填充也很到位,保护性能满满的,看起来很大气
游戏效果:游戏运行2K基本完全没问题
散热性能:散热性能很强劲,烤鸡完全不会高温散热非常好的一款显卡,也得益于40系的功耗下降的优势大力水手3.0永远的神终于把老古董换下去了,拿到手太棒了,太大了,质感很棒,烤机完全没有问题,稳。可能价格略贵,但是早买早享受!非常不错,等用用看,品牌好,应该没啥问题,一直信赖!没有送显卡支架,得自己买,送的话就完美了,包装比较不行,盒子破了七彩虹显卡GeForce RTX 4070 TI包装保护:外包装真的很大,大概两个鞋盒一样大,保护很到位!
散热性能:旗舰+低功耗,散热很好。4070ti散热比3080好。
外形外观:外观很酷,还带有两个小屏幕!
温馨提示,机箱建议买大一点!七彩虹显卡GeForce RTX 4070 TI包装保护:非常严实,箱子很大很霸气
游戏效果:光追游戏效果拉满
评分检测:3D Mark 分数稍微逊色于旗舰版,但还算可以接受
散热性能:满载温度维持60以下,不错,室温26度
外形外观:够潮够前卫,只是和机箱的黑不太搭哈两代ultra放在一起的比较区别还是蛮大的,尺寸和外观都更进一步了,长时间满载温度也就60左右,2K240hz完美发挥,上机之后大多时间看到的都是侧板和背板,就是觉得非常好看才买的,1月底买的用了近2个月,2K随便玩,游戏时也很安静,能耗控制的很好,烤鸡最高70度,符合我的心理预期,唯一缺点还是贵了。非常安静,颜值超高,质感很好,朋克2077 ,2k画质超高,光追变态,开dlss自动,130帧。而且这代的DLSS3.0开了感觉画质没什么影响,一样清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0:20 , Processed in 0.03337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