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掌阅iReader Ocean3很喜欢这个品牌,不妨看看这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3 1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iReader Ocean3很喜欢这个品牌,不妨看看这个300ppi carta1200屏幕,这显示效果在国产阅读器里很顶了吧,而且阅读灯也挺还不错,配了官方的磁吸支架保护套,颜值超高。掌阅ocean3真是满足我所有的需求,自己有书城找资源不费劲,还能传书进去,本地书还可以同步到云端,读英文原版书还支持长按查字典和加生词本,可以导出读书笔记,还可以笔记成书,还能用微信读书,这就是我想要的阅读器,希望可以用的住,多陪我几年。以前也用过掌阅,这次买o3提升很大,掌阅也是肉眼可见的进步,加油,希望国产阅读器可以崛起,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能用到更好的产品。最早用的nook2,用了整整10年,如今电纸书进步太快了,清晰度高,资源丰富,续航超给力!希望国产电纸书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掌阅iReader Ocean3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iReader Ocean3优缺点评测吐槽





看了很久终于买下,之前也看了购买者评论,发现有些他们提到的可能的问题比如暖光灯不均、微信读书反应慢等这些对我影响不大就果断买了。
我的习惯:提前自己找好文档资源离线阅读,习惯掌阅读书APP但未购买会员,白天通勤路上阅读,晚上开灯读书关灯睡觉,不想长期盯手机屏。
所以只要跟我一样对阅读器要求的完全可以入。这台是我第一台阅读器,清晰护眼,传输方便,操作简单,白天熄灯模式,夜间室灯下开夜间或者被窝模式都足够了,携带也便利,一掌大小随包塞入,对保护壳没想法,觉得这台买的就是轻便,用啥壳子。
唯一可能是缺点的就是正面指纹,但是还好,能忍受这本电子书真的挺不错的,手感非常好,重量很轻,待机时间也很长,也不会说像那种安卓开放系统那样掉电掉的很快。真的很满意。ocean3拿着很舒服,很符合人体学,很轻薄,比我之前用的 kindle 看上去更舒服,有暖光和冷光,晚上看很舒服,上传电子书也很方便,美滋滋。掌阅iReader Ocean3一下子买了2台,款式很棒,大小也很适合,做的很精致,功能仍在研究中,买来给小孩用的,希望能过个快乐的儿童节很棒,用了好多年掌阅的电子书了,感受一直不错,我的上一本被儿子征用了,才换的这一本,很好用,磁吸保护套很方便?这是买的第三个阅读器了 质感非常好 也很好看 比起之前的感觉都更加精致 阅读体验现在还没开始看 外观总体还是不错的这本电子书真的挺不错的,手感非常好,重量很轻,待机时间也很长,也不会说像那种安卓开放系统那样掉电掉的很快。真的很满意。掌阅iReader Ocean3右边是几年前买smart1,左面是ocean3,大小刚好满足日常通勤单手阅读的需要,清晰度和刷新都有了很大提升,手感也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3:33 , Processed in 0.03086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