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掌阅电纸书Ocean好不好用,用户揭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5 22:40:42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电纸书Ocean好不好用,用户揭秘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

点击查看》》掌阅电纸书Ocean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电纸书Ocean优缺点评测吐槽




#晒晒我的iReader 昨天晚上8点付的尾款,今天下午就到了,真的好快,开机的一瞬间也是有被惊艳到,清晰度很高,时延低,传书方便。@掌阅iReader做工真棒啊!就是买不到壳子,原装壳子用这不太舒服,感觉屏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白,黄不拉几的,不过清晰度还是可以的。重量够轻,手感一般,边缘处有点硌手,不过不太明显。可以接受的范围。封闭性系统真心不推荐,真的,可能是我没有正确的理解电子书的真正作用吧!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
书城的资源也很丰富,30W+书籍自由选择。还可以进行跨设备传输,同时支持墨水屏版微信读书。这样一来更大地降低了阅读的成本,养成习惯就变得没那么困难了。
-
同时,它的续航时间很长,根本不用担心会中断的问题;75小时的阅读时长,足以看完一本书了。自带的屏保真的像一幅素描画,黑色磨砂外壳很有质感。平时放在桌面都可以稍微点缀下单调的桌面,简直更有欲望拿起来阅读了~
-
每次不开心我都会选择去看书。就算只看十几二十分钟,心都会慢慢静下来。阅读给了我们一个向内审视的机会,读书其实也是在读自己。如果感到焦虑,不妨去读读书吧,你会发现惊喜的。
掌阅ocean3 掌阅阅读器 电子书 我的电纸书 Ocean3 掌阅iReader人生第一台电纸书!拿在手里很轻便,按手感也不错。初看感觉背景不是很白,看一会之后就适应了。文字非常清晰稳定!尤其是稳定,0刷新果然不同,眼睛比看手机舒服多了!免费的书很多,会员倒也不贵。扫描版的PDF不适合,因为屏还是略小,估计得10寸才适合看扫描版PDF吧!300ppi carta1200屏幕,这显示效果在国产阅读器里很顶了吧,而且阅读灯也挺还不错,配了官方的磁吸支架保护套,颜值超高。掌阅ocean3真是满足我所有的需求,自己有书城找资源不费劲,还能传书进去,本地书还可以同步到云端,读英文原版书还支持长按查字典和加生词本,可以导出读书笔记,还可以笔记成书,还能用微信读书,这就是我想要的阅读器,希望可以用的住,多陪我几年。以前也用过掌阅,这次买o3提升很大,掌阅也是肉眼可见的进步,加油,希望国产阅读器可以崛起,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能用到更好的产品。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第一次用电子书,很轻便,好看,后面亲肤材质摸起来真的很舒服?电子书非常好,是自己想要的,本来在了解iReader Oceam 2的,结果发现3在预售,果断选择新款,产品确实不错重量很轻,加上支架也完全能够接受,清晰度完全满足需要,存储容量也足够,后期主要看一下待机和续航时间表现怎么样,平时看书少想买来培养一下看书的习惯,希望不要当泡面盖了,哈哈哈哈!东西还是不错的,就是售后服务一般,不太好,很冷做工真棒啊!就是买不到壳子,原装壳子用这不太舒服,感觉屏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白,黄不拉几的,不过清晰度还是可以的。重量够轻,手感一般,边缘处有点硌手,不过不太明显。可以接受的范围。封闭性系统真心不推荐,真的,可能是我没有正确的理解电子书的真正作用吧!掌阅电纸书Ocean响应速度:有点慢,处理器不太行。续航能力:耗电还应,没有明显下降。其他特色:屏幕很犀利,很清楚,这点最好。里面除了自带的书城,还能使用~读书,书的量足够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25 , Processed in 0.04042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