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回复: 0

极米投影仪H6-4K版大牛吐槽,看下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6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极米投影仪H6-4K版大牛吐槽,看下这里没有幕布也清晰可见,风扇噪音还可以接受,外形做工看着还挺舒服,手感丝滑,投影色彩艳丽尚可,亮度还是有点不太好,可能是白天没有幕布的原因,按提示操作一会就设置安装好了,哈曼卡顿的音质听得很舒服,早就想买了,心心念念等了半年才够买,很是喜爱感觉效果还不错,白天看着也还可以,高清电影也能看出效果。采用吊装安装师傅弄的很辛苦。

点击查看》》极米投影仪H6-4K版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极米投影仪H6-4K版优缺点评测吐槽






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极米投影仪H6-4K版体验非常棒,画质是4k,和1080p真的差距很大,效果太好,人物的皮肤都能看清楚,光学变焦也超好用,再配上哈曼卡顿的音响,看电影真的是绝了!!!强推这一款,真的好外形外观:投影仪很小巧精致
投影亮度:这是白天的效果4K真的很清
投影色彩:亮度颜色真的很好
音质音效:比电视效果好多了
操作难易:很好操作打开即用
其他特色:住进新家还没有买电视,有了这个也不需要电视了,白天晚上都可以看,4K真的超清的,很好用。极米投影仪H6-4K版买之前一直犹豫买电视还是投影仪, 在网上看了好多攻略怎么选,各种大牌的投影仪太贵了,超预算 而且还得单配音响。这个就不用都是一体的 非常方便。等以后搬回老家了也可以拿着就走,不用再买电视了,方便。画质非常好,音效也棒,精挑细选,最后选择了极米h6。而且还跟最新款的某x5对比,除了亮度比不上x5外,清晰度和音响效果都秒杀对方。亮度方面觉得也够用,太亮还晃眼睛, H6刚刚好。极米投影仪H6-4K版买回来后,幕布还没到货,随便打在墙上,效果很好,期待幕布早点到货!效果挺好,颜色逼真,不知道怎么视频拍不出来,视频听听声音吧。哈哈。晚上灯有点亮,效果不好。好像5的亮度高吧!反正大部分都是下班看。还有送的芒果季卡,Gmax月卡,看4K大片,照片拍不出来,去店里体验吧可以,沙发背墙满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54 , Processed in 0.04048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