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汉王电纸本N10外观时尚好看,不妨看看这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7 14: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汉王电纸本N10外观时尚好看,不妨看看这个第一次买电纸书,对比其他家产品,去掉导光板和触控层,确实屏白如纸,虽然没有前光小麻烦,总体上问题不大,开灯平常看就好。按键还是很方便的

点击查看》》汉王电纸本N10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汉王电纸本N10优缺点评测吐槽




屏幕尺寸:十点三寸
响应速度:速度很快
续航能力:玩了一下午 才掉了一点点电
护眼效果:电纸书肯定护眼
其他特色:这个套子是真的很好用,省的我再去买个套子了,不过一开始差点把背膜贴屏幕上。。。
总之还是非常棒的,之前用的是sony,功能简单,屏幕大,这次试试国产的电子书,感觉也很不错!这个手写我还是很满意的终于拿到n10啦,从11年开始接触电子书,先后用过kindle 键盘版,ko1,文石note pro,这是第四款,主要是pro无法触屏了,又没有实体键,太不方便了,便入手汉王了,目前对屏幕显示感觉很满意,是真的白啊,按键触感也很不错,额外送了五支笔头真的是太好了,还有一个换笔夹,感觉要比pro轻巧一些,具体功能还没测试,等测试完了再追评吧,最后愿汉王不负初心,越做越好汉王电纸本N10自从看到汉王电纸书就被种草了,心心念念很久,终于买了回来,不得不说颜值真的高,轻薄便携,很喜欢,读书屏幕在阳光下看非常舒适,在夜间稍暗些需要在灯光下阅读,翻页的阴影很淡化,完全可以接受,买的高配版,总体来说虽然小贵但自己感觉喜欢就很值得。选了好久,最终选了汉王这款mini ,7.8寸的屏幕很便携,主要重量特别轻,300ppi 清晰,眼睛看很久也不累,手写识别很快,手感好,就像在纸上写东西差不多,很满意!汉王电纸本N10一开始用的是***,操作起来不习惯,这次换了汉王的,操作起来很简便,不卡顿,阅读起来很舒服。买的大屏幕和书本的比例差不多,很清晰,不伤眼睛。希望买了以后,能多多的阅读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存。第一次买电纸书,对比其他家产品,去掉导光板和触控层,确实屏白如纸,虽然没有前光小麻烦,总体上问题不大,开灯平常看就好。按键还是很方便的屏幕尺寸:非常便携,大概有半个A4纸大
续航能力:可以,买来三四天了,到现在没充过电
其他特色:按键非常方便,去掉两层的屏幕感觉和真的纸一样,没有手指触控完全无伤大雅;自带的书库里有1200本书,不用下载,买来开机就能用,很方便汉王电纸本N10选了好久,最终选了汉王这款mini ,7.8寸的屏幕很便携,主要重量特别轻,300ppi 清晰,眼睛看很久也不累,手写识别很快,手感好,就像在纸上写东西差不多,很满意!汉王电纸本N10拿到后非常喜欢,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做工很细致,皮套一体,但整体很轻薄。
屏幕是我至今买过的电纸书中最白的,显示也非常细腻。乍一看甚至有种除了左侧实体按键,右侧就是全面屏的感觉。
打开pdf的速度也不错,知网上下载的PDF格式论文重排后看起来也很方便。
横屏时放在蓝牙键盘上,柑橘就像一台电纸屏迷你笔记本电脑。
到手时电量99%重度使用一天,又锁屏待机一段时间(具体不清楚,因为没想到设着自动关机),再开机时显示电量95%。又中度使用两小时,电量显示未92%。
电子笔很轻便,摩擦的感觉也完全可以接受。
好几年没有遇到这样想要好好评价的商品了。
目前使用时间还短,还没碰到什么槽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6:15 , Processed in 0.03581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