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掌阅iReader Ocean3先看下大家的说法,推荐入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8 0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iReader Ocean3先看下大家的说法,推荐入手?阅读器很精致轻薄,但却拥有非常清晰的显示效果,表面的蚀刻玻璃面板即使在强光下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反光,搭配官方壳可以轻松放在桌上解放双手。相比曾经用过的kpw4还是强很多的,没想到现在国产阅读器已经做得这么好了,希望之后能做得更好。书城资源还是稍微少了点,希望能更新更多书,不过因为支持的格式很多,所以自己导入书还是很不错的,导入也很方便。

点击查看》》掌阅iReader Ocean3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iReader Ocean3优缺点评测吐槽






掌阅iReader Ocean3屏幕尺寸:尺寸大小合适,手拿很方便很方便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合适,不会觉得很慢
续航能力:续航能力很强,可以看好久好久
护眼效果:护眼效果不错
其他特色:物理按键翻页很方便,重量合适屏幕尺寸:大小刚刚好,比手机大些
响应速度:还可以,比手机慢一些
续航能力:杠杠的
护眼效果:非常护眼,一点都不累。屏幕清晰,机身轻薄,屏幕清晰,运行速度快,不论是在家看书还是外出携带都超级方便,性价比非常高?,可以放心购买?,做工非常精致?,值得购买?!很多资深书友推荐,刚到手,感觉很不错。眼睛有救了。尺寸放在夏天包里刚好。特别轻便。接下来很可能给队友也准备一个#iReader智能阅读本#iReader第一代电纸书就购买了,现在换成ocean3,比之前提升太多,方便实用,比较满意读书体验没得说,确实很好,界面反馈也不错,手感很棒。不过这个品控是个什么情况,一开合,一股塑料味,看了1小时,手掌居然被机器的右下角蹭黑了,离了个大谱。用机器在纸上蹭了好几遍,居然还蹭下一道道黑色。很棒,用了好多年掌阅的电子书了,感受一直不错,我的上一本被儿子征用了,才换的这一本,很好用,磁吸保护套很方便?非常好用,用了一段时间来评。对我来说,这个尺寸比10.3的看书舒服,开关一按就能唤醒,省去了开机关机,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看书。用了两周还有一半电,挺耐用的,五星好评!这么多年,我买东西,评论都是很认真的,应该称得上良心买家,首先表扬店家请的客服,从Kindle开始入手电子书,7年了,因为某些原因,准备重新买个电子书,在网上看到了掌阅iReader,咨询客服一些问题,因为从始至终他都没有打扰我,给我推荐产品,但是对我提出的问题回答的都很在点上。于是我毫不犹豫直接下单了。今天给你好评,就证明我认可了这个宝贝!店家继续努力!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11 , Processed in 0.03351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