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掌阅iReader阅读器新入坑小白吐槽,讲讲事实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9 1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iReader阅读器新入坑小白吐槽,讲讲事实真相?smart4pro到手了。手握smart3和这个smart4pro,确实清晰度更高,也更轻薄一点。
反应速度基本满意,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点击查看》》掌阅iReader阅读器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iReader阅读器优缺点评测吐槽






掌阅iReader阅读器晚上躺着昏黄灯光下看对视力不好,这个还蛮不错的!大小也合适,非常轻薄但难免的会有点卡顿,但用来看书无可厚非啦,产品是真的有打到痛点上哈哈哈哈,希望送的笔能像苹果一样带磁吸!体验感完美屏幕尺寸:10.3寸,刚刚好,下图6寸小米多看。
响应速度:电纸书里比较快。
续航能力:每天使用两小时,四天还剩70%左右。
护眼效果:暖光很舒服,晚上熄灯看书不刺眼。
其他特色:唯一不好的就是没上柔性屏,保护壳子不是全包围。手写感觉还是不如iPad顺畅,还是只能买个普通阅读器smart4pro到手了。手握smart3和这个smart4pro,确实清晰度更高,也更轻薄一点。
反应速度基本满意,性价比真的很不错。第二个掌阅的电子书啦,Smart OS相比原系统进步很大,金属机身做工很好,性价比很高,X-pen3手写体验很优秀,虽然是封闭系统,但配合掌阅书城和微信读书足够使用了,毕竟电子书是用来学习的,掌阅够专注!拿到啦,还没拆,等晚上回家拆开研究,好期待,哈哈哈,现在用的smart air ,换更大的屏,肯定用着更爽。掌阅越来越好了。拿到啦,还没拆,等晚上回家拆开研究,好期待,哈哈哈,现在用的smart air ,换更大的屏,肯定用着更爽。掌阅越来越好了。人生第一个电子书阅读器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功能很齐全。系统里的应用刚刚好够用,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图一是残影,刷新之后就会好,可以接受。很漂亮,很惊艳。没有了手机和电脑的刺眼光线,看书很舒服。比3薄,快。不错掌阅iReader阅读器屏幕尺寸:10.3寸,刚刚好,下图6寸小米多看。
响应速度:电纸书里比较快。
续航能力:每天使用两小时,四天还剩70%左右。
护眼效果:暖光很舒服,晚上熄灯看书不刺眼。
其他特色:唯一不好的就是没上柔性屏,保护壳子不是全包围。屏幕很大看书很舒服,反应比以前的kindle kpw4快,很不错的购物体验。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好的产品?商品收到了,包装得很好,物流非常快,客服态度很积极,有问题及时解答!总体来说非常满意!物超所值,非常满意,期间有点小插曲,店家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人很感动,祝生意兴隆,还会再来非常喜欢这款阅读器
屏幕尺寸:刚刚好 可以一手拿着不累
续航能力:用过后再来评论…
护眼效果:很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3:18 , Processed in 0.04065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