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5|回复: 0

绿源电动车TDT2026Z质量看起来也很好,大家可以参考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30 1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TDT2026Z质量看起来也很好,大家可以参考下绿源电动车官方旗舰店的产品是不是正品?真有些怀疑,旗舰店的产品是否还可以放心购买????第二次再京东上买电动车了,本来之前打算爱玛和雅迪,但是发现同样的样式和配置绿源性价比要高得多!目前用了一段时间说说感受,整体比较好,外形不错,用料扎实,实体店提的车,都是老板打电话现场拆包装,电池是20年11月份的,没问题!收到后先放在家里摸索了一下怎么用,目前感觉好像冬天续航可能只有40+,我加小孩共100公斤!整体满意度比较高!还收到头盔,档风衣,锁(我先买了金点原子锁)骑行大礼包!最后说一点不足的就后面小孩的位置稍微比较极,还有就是没得手动锁电机,框太小,放东西不方便对我这种心得患得患失的感觉比较担心掉车!最后,再用一段时间看看,
车子质量:扎实
电池续航:可能有水份
外形外观:漂亮,选成美团色!
骑行体验:感觉还是有些癫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TDT2026Z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TDT2026Z优缺点评测吐槽




刚到手没几天就看到活动预告降价两百。客服说价保七天,到了活动那天就超过期限了。坑并且绿源客服对于我的投诉还整一个傲慢爱搭不理!嘴硬!本来都不想把事闹大,甚至如能根据京东平台和绿源自己的相关宣传和规定,妥善处理好我这事,我都不会去评价区里说这事!但看来不得不如此了!! 我在京东购买商品,就是信任京东平台,我这些年几乎所有网购也都在京东平台,这次购买的电瓶车也是几千块钱的东西,不是小数目!我希望京东平台能真正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查明真实情况,给消费者公道!如果不能,我会继续给所有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投诉,请他们和我一起去车管所验证,投诉到底!镜头废了,拍的照片感觉有点泛光。 用了快半年了,上班用,周1-5,每天保底30+公里。 淋雨,淌水也不少。 说说感受,我没解速,25公里跑。 1.提速偏家用,猛拉油门拉满反而不窜,应该是电脑调过。半油某个区间反而还窜一丢丢。 2.避震,这是我最想吐槽的,前减一体,后减18。之所以提,是因为前减太硬了,我一个人169斤,过坑洼难受,两个人反而好点,但是后减又极容易触底,特别是私浇减速带。所以,工程师们是怎么搭配的?请告诉我你们的假设场景! 3.电机,5个月3000+公里应该不会输给太多人吧,到现在上大长坡,同功率不解速的不输。上坡很给力。 4.电池,大多数都是我一个人用,已经5个月3000公里了满电绝对超60公里 5.其他, 刹车可以!紧急刹车过几次,只要干地路面稳的一批。 轮胎,有阴影!下雨或者路面湿滑这条胎就是弟弟,有一次上个4-5cm的路肩,角度太斜,差点让我盖被子! 塑料工件,一般。 飞轮,淌水或者淋雨后飞轮极易生锈产生异响,阻力还会导致车速变慢,消耗电量。修车铺的辣鸡除锈剂别用,WD40才能解决。 后座电路盒极容易进水,漏水口却开在最高处?工程师我们聊聊? 嗯,真实吧!字数满了绿源电动车TDT2026Z绿源电动车很好,价格优惠,性价比高,物流服务很好,师傅亲自安装,态度热情,送货及时,就是客服真的不怎么专业,问电动车怎么上锁半天说不清,我只能自己上网查,才弄明白,幸好期间车没被偷上下班开车一周还没有要充电,电池耐用,比我旧那台平稳,搭载人都很平稳不会摇晃,客服态度很好,耐心回复所提的问题,非常满意,会推荐朋友们。绿源电动车TDT2026Z很垃圾,车辆垃圾,客服垃圾,车辆把手很臭,每次骑完车手上都是把手的塑料味道好久都不能去掉,锁机螺丝少一颗,还没有收到货就降价了,降价了重新又要下单保价,发信息登记了一直没有收到,一个星期了过去问说我没有给信息登记,我说了一大堆了才去查到记录说哦不好意思之前那个客服没有登记,头盔也一直没有发,问了又才说你没有确认订单所以不发货,但是前提也一直没有人跟我说要确认收货才能发头盔,减震很硬的去电动车修理店人家说你3000块的车配个这么差的减震,而且坐垫也很硬,我120斤人坐着那个坐垫都沉不下去,坐垫下的两块饰板做工差,安装不能密封,链条?也是很紧很紧的,踏板都踩不动,当初各种考虑选择还是买了绿源最终太让人失望了绿源电动车TDT2026Z本来我是觉得绿源好歹算个老牌子,五星ZB同样的配置卖2000,我花多600块钱买个品牌质量保障。结果被当猪宰了,估计还在笑我蠢呢。听我一句劝,要么一步到位买头部品牌,要不破罐子破摔买最便宜的有啥问题还能自我安慰。这种不上不下的牌子,溢价我们掏了,结果既不能保证质量,又没有什么售后服务,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啊新车余电跑了59公里。充电后连续一周高德骑行5次累计93公里,S0C数据显示比较满意。缺点就是气太足、避震稍硬,新电机声音还这么大。我国庆买的,差不多10号左右拿到的车,距离现在为止不超过一个月。
车送到,是京东送货的人装的,车头是有点歪的,装的人说是车本身的原因,我跟客服讲,客服让我找个车店修一下,我想着歪一点点就是骑着怪怪的懒得去了。
难得自己花钱买了个小车车,我买好了车棚(小县城管的不严),买好车垫,防风衣等,满怀欣喜,特别开心我有了自己的小车车。结果,没想到这是我噩梦的开始。。。。。
过了10天左右,我就骑过两三次(没时间出学校),左边的脚踏板就坏了。我本想找个时间跟客服说一下,记忆力不好,忙忘了。
今天,我难得骑去拿个快递,一看好么。好家伙,右边的踏板还坏了。这次我终于赶紧跟客服说,想着寄个踏板给我自己装,结果客服说塑料制品不在维修范围内。
呵呵,我花2600多买的车,一个月不到,就坏了两踏板,我都没骑过几次,而且平时风吹不到雨淋不着的,它自己就坏了还不保修?我又没让你们赔钱。
最后,我无比后悔我当初没去艾玛实体店买艾玛的车。也就3000左右。我现在对这辆车的使用时间感到担忧。电动车非常好,冲了一次电跑了81公里了还有2格电,大灯罩坏了,客服给补发了,就是日日顺物流不会组装,全是自己装的,只有前把手、仪表、后脚踏板,和前脚踏板,需要组装,电池插上就能用,就是发新疆物流有点慢!买前看了很多,看了很久,最终还是选了它,提车后用了几天才来评价,感觉很值,期望越用感觉越好车子刚到,安装师傅装了一个多小时,试骑了一下,路况好的话,感觉还不错。物流挺快的,国庆假期也没有耽误!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希望耐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03724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