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回复: 0

享耀家人体工学椅X5外观一看就喜欢,答案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 2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享耀家人体工学椅X5外观一看就喜欢,答案在这里首先要给京东客服点赞,有什么问题积极联系我解决了。尤其是有一位小哥,专门研究不适应特例情况的。小哥联系指导我特别专业的调整了很久,告诉了我很多人体工学坐姿喝各种坐姿小技巧,还有腰椎方面的专业知识,我都快成为半个专家了。享耀家服务真的棒。
然后来说说椅子,
支撑的全面性:X5上下可调节式的骶位支撑腰枕,绝对优于普通腰背分离的腰部支撑腰枕。
支撑的质量:低弹的网布,支撑性十足,远优于我买金豪E,我的金豪E准备退货了。金豪E高弹网布可能初期舒适但其实不适合矫正坐姿,因为金豪E腰枕的支撑性我个人感觉很弱。所以X5不仅是为了坐的舒服,更能在纠正坐姿方面起到帮助。
举个例子,沙发很软很舒服,你觉得你能在沙发上保持正确坐姿吗?越是支撑性强,越容易
维持好符合人体工学的坐姿。
可调节性:我觉得X5的可调节性是国产椅子里面数一数二的。座深,高度,后仰角度,阻力可调节的动态回弹等等,说下优于金豪e的点吧。。腰背的情况下,腰枕还能上下调节。6D头枕的调节范围不知道比金豪e好到哪里去了,还有挂衣架。
最后推荐购买,不过椅子是很主观的感受,这是一把很适合我的椅子,希望也适合你,不适应可以联系客服解决试试看。

点击查看》》享耀家人体工学椅X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享耀家人体工学椅X5优缺点评测吐槽





享耀家人体工学椅X5非常不错了,使用了一个多月。感觉品质还是很扎实的,感觉这个牌子做事也很踏实。首先之前用电脑一小时就会腰酸,现在可以说做一天也还好。脑和眼会累,但腰不酸了。可以说是完全达到了我买功能椅的目的。买之前挑了很久,不放心,网上各种查资料。有说这把椅子有味道,有说这把椅子会嘎哒响的,拿到椅子之后发现基本没有任何异味,因为我是放卧室的,有小孩会比较在意。结果是没有任何异味。而且做工很好很扎实,坐起来没有任何异响。真是帮了大忙了,可以让我安心在家远程上班了。在买椅子前查了很多所谓的攻略,从知乎上,抖音上,百度上,看了很多软文和测评,因为自己体重偏重,一直处在保有金豪B和享耀家S3A中徘徊。后来,感觉享耀家更适合大体重(网上说的,自己无此方便经验),然后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选择了享耀家。后来通过与客服沟通,推荐这款新品。因为网上关于该品牌的信息太少了,无法辨辨真假,所以在这里简单分享下自己的使用体验,不喜勿喷!仅供参考!外观方面:如你所看到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感觉看不出这是一把2000+的椅子。用料方面:用料扎实,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坐感方面:这是我买这把椅子最注中的方面,我觉得不能说坐起来舒适,但一天坐下来能感觉到有所缓解。这就已经达到我最的初衷。再就是头枕比较舒服,角度设计的很好,扶手略硬,如果高度如果再升高2档就更好了。网面的话,偏硬,希望长时间久坐不会塌陷。总体来说,虽贵,但值得推荐!!!第二次在这买人体工学椅了,上一把是五年前买的F8.原来也觉得一把椅子买那么贵的干啥,真买了就真香了.长时间坐着确实舒服不少.有久坐刚需的确实可以试试.
这次椅子和之前的比总体质感提升了不少,体感最大的改善是头枕,这次在头枕的调整关节设计上明显是下了功夫的.真的是各种身高体型都可以随意调整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其他该有的支撑基本都有,整体毕竟价位到了,各种支撑也都是可以随意调整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网布的人体工学椅其实还是比很多皮质的电竞椅舒服很多的,特别是夏天的时候.网布的透气性是真的舒服.
我体重100KG+坐着没压力,店家的售后很靠谱.有问题直接找售后就可以了.用了几天了,一开始用不习惯,总感觉用完腰背很僵,问了几次售后,各种调整,最后才舒服一点,现在已经很适应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个人建议啊,各位用的时候,坐姿,可以往后一点,就是屁股往后挪一点,这样感觉更强烈,我就在这样做,才舒服起来的,有种推背感享耀家人体工学椅X5最近想添置一款电脑椅,看了好几个品牌,最后看中了享耀家X5,黑白色的电竞人体工学椅。这款座椅的优点在于头枕、椅背、腰靠、坐面、扶手均可实现独立调节,才用网面材质,支撑好、透气好。
看了介绍感觉是自己想要的,随即拍下商品,商家很快就发货了,虽然赠送了上门安装,但收到物品后自己迫不及待地进行了组装,过程并不困难,很顺利。
目前使用了一天,基本和介绍中描述的那样,是一款不错的的人体工学椅,值得拥有。椅子非常舒服,本人185,170斤,稳稳**,可调节的项目也很多,总能调整到很舒服的状态。箱子超乎想象的大,椅子超乎想象的重,椅面网格没有传闻中那么硬,坐上去还是很舒适的,有可能是做了相应的改进。腰部支撑很明显。在买椅子前查了很多所谓的攻略,从知乎上,抖音上,百度上,看了很多软文和测评,因为自己体重偏重,一直处在保有金豪B和享耀家S3A中徘徊。后来,感觉享耀家更适合大体重(网上说的,自己无此方便经验),然后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选择了享耀家。后来通过与客服沟通,推荐这款新品。因为网上关于该品牌的信息太少了,无法辨辨真假,所以在这里简单分享下自己的使用体验,不喜勿喷!仅供参考!外观方面:如你所看到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感觉看不出这是一把2000+的椅子。用料方面:用料扎实,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坐感方面:这是我买这把椅子最注中的方面,我觉得不能说坐起来舒适,但一天坐下来能感觉到有所缓解。这就已经达到我最的初衷。再就是头枕比较舒服,角度设计的很好,扶手略硬,如果高度如果再升高2档就更好了。网面的话,偏硬,希望长时间久坐不会塌陷。总体来说,虽贵,但值得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6:27 , Processed in 0.03681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