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绿源电动车MODA2 用后一个月告诉大家真相,质量真的靠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 14:43:15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MODA2 用后一个月告诉大家真相,质量真的靠谱?到货了,不错,不知售后怎样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MODA2 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MODA2 优缺点评测吐槽




开了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没发现什么挺好的。物流配送速度很快,差不多两天就到了。原以为车的重量是属于那种比较轻便的,没想到很重,上路会很有安全感,哈哈。配色也跟图片完全一样,今天上午收到,因为在下雨就耽搁了去上牌,骑了一段,也载了人,还是很有力气的,大品牌有保障?已经收到车了,骑上了。车的质量各方面,都非常不错,是想要的效果。商家服务也挺好,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很耐心回答解决,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东西收到,使用中,体验中!车子质量:车身挺重,很满意。
电池续航:骑了十公里还是满电。
外形外观:外观漂亮,喜欢。开了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没发现什么挺好的。漂亮,非常满意,一直信赖京东很不错 到了都说特别好 我也很喜欢 都舍不得骑准备在屋里摆着?这车太漂亮了,大小也合适,坐垫又大又软很舒服。上坡也很有劲,能跑到五十多码。第一次在网上买电动车,没让我失望。车子质量:很好
电池续航:可以开一星期绿源电动车MODA2 今天刚刚到货,拆开包装那一刻,就喜欢上它了!晚上试了一下感觉很满意!绿源电动车MODA2 电动车动力十足,满足任何想象,卖家服务态度也好,十分推荐各位进行购买!车子质量:垃圾车,最高车速只能到30km/h,上坡缓慢,跟蜗牛差不多
电池续航:电池最快速度只能跑30多,走什么用呢?去实体店买都是50多速的,不知道什么垃圾电池
适用场景:只能给小学生开开
其他特色:服务态度全网最差,坑消费者。是我购物以为,遇到嘴垃圾的客服,服务态度无敌差,第一次见过这么没有服务意识的售后,车子卖出去就不管了,没有所谓的7天无理由退换货,都是玩文字游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03 , Processed in 0.03921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