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解密,有较高的性价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2 23: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解密,有较高的性价比?续航不错,完全能满足上下班需求,提速也快,绿色真的帅,大爱这颜值绝绝子了。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性价比很高!不错的选择发货很快,这个颜色我很喜欢,性价比很高。黑绿色的很好看,实物与描述一致,续航也不虚标,快递小哥还帮忙拆装,体验不错,上牌也很快买给女朋友骑的。最大优点是性价比,属于是买电池送车了。星恒s7 48v24a锂电池,续航估计60-70km吧。解了最快33左右,手环测的,够稳,压坑不会有太多晃动,没有不安的感觉。轮胎抓地力还可以,湿地骑也没打滑。电机动力女生骑够了。两个人骑的话大部分坡都能上,但像停车场的大坡是上不去的,走到中间不够力,一个人就没问题。减震舒适度尚可,坐两个人还没有触底过。要批评的是没有边撑,问了店家也不能加装,说是出厂没有预留孔位和梁。这个就不太方便。骑了这么久,分享一下。有链条耗电大,倒车会掉链子。后来把链条剪掉,后轮就顺多了,就没那么耗电,满电续航单人骑深圳城市自行车弹,估计能开一百公里。全新!非常喜欢!骑了这么久,分享一下。有链条耗电大,倒车会掉链子。后来把链条剪掉,后轮就顺多了,就没那么耗电,满电续航单人骑深圳城市自行车弹,估计能开一百公里。绿源电动车K5骑了几天了,骑着很舒服,电池?容量真的大,送过来的时候师傅帮忙安装好的,车也漂亮,就是停车和启动有点费力,这个车电机存在漏油,刚买来第二天就漏了,但是漏了两天,感觉就还好了。
没有侧撑。但是大撑还比较好用,目前已经习惯大撑。
没有储物。这个确实没得整,前面也不能加装篮子。我是把原靠背的那个改成了小后备箱
去指定门店也不给售后。买回来中轴一边已经滑丝了,厂内装配就搞坏了,找售后沟通困难,一而再再而三要我去门店修,可是门店意思很明显,说什么都不愿意,就只说修不了,找售后发了配件,但配件也没有发齐全,还是需要自己在pdd买螺帽。是自己拆了换配件的,换倒是不难,就是工具不全,不好拆
解速后满电情况下平路能到35,起步速度相对其他电动车慢一点,但是车辆极速快一些
续航方面,电池电量显示还是蛮精准的,城市路况75kg能跑70km 两个人掉电要快30%+
自己换了后座,同时加了一个小后备箱,目前骑行了一个多月了。还是蛮不错的骑了几天了,骑着很舒服,电池?容量真的大,送过来的时候师傅帮忙安装好的,车也漂亮,就是停车和启动有点费力,这个车看了一年多,终于下定购买,车子很利,很喜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29 , Processed in 0.03741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