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制氧机 5L10L医用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3 0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制氧机 5L10L医用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制氧机有四个轮子,移动方便,制氧速度快,浓度很快达90%以上,大厂品牌,信心保证。具体效果,有待时间验证。晚上下单隔天早上就送到了,这速度可以!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很好用,买来给家里孕妇用的,用完说吸了氧后没那么累,人也比较轻松,氧气量也足!

柯尔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180249.html

柯尔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url=]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60795843.html[/url]


首先声明我不是托儿!用了5年的神鹿SL-03坏了,噪音很大,本来是想买鱼跃制氧机的,没想到出气量很小,退货。偶然翻某东,发现海尔制氧机,打算试试。到手后发现出气量明显大,而且操控简单,外观也好,关键是噪音比鱼跃低很多,不影响老人晚上休息

首先感谢厂家有这么好的质量,有这么好的设备供给客户,我是头几天,爱人突然得了肺气肿,所以就过了一台这个机器用的,回来试验一下,因为也没有其他严重的病,所以试验一下,感觉阳气非常足对没有严重变形的病人,哦,用量有点儿大,所以最调到最小的亮度,嗯,洗了一一会儿感觉。感觉氧气量非常足,生。声音噪音不是很大,可以接受,感谢商家,感谢某东以后用的心得在不给大家。

某东物流确实快,下单隔天立马就到了,机器体积小重量轻,噪音小,单手提起来也一点不费劲,家里老人来回拿动也方便。机器制氧大小是可以调节的,氧气量不同的档位不一样,总体来讲出气量很充足,操作上也不复杂,按一下机器就能正常使用了很方便,态度也非常的好,遇到什么问题都能给耐心解答,老人自己在家也可以使用,海尔品牌,买的值。有需要一定会再来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0:20 , Processed in 0.040818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