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绿源电动车MODA2 吐槽用后分享,真的很实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4 0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MODA2 吐槽用后分享,真的很实用吗?货收到了,骑上很开心。物流满意,电瓶车也满意。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MODA2 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MODA2 优缺点评测吐槽






绿源电动车MODA2 很不错 到了都说特别好 我也很喜欢 都舍不得骑准备在屋里摆着?绿源电动车MODA2 车收到了,车很漂亮家人很喜欢,物流包装的很好。车也试了很满意。送车的师傅也很好小配件也给安装好了。很不错 ?物流还可以 客服回复也很及时绿源电动车MODA2 车子质量:很好
电池续航:可以开一星期很不错 ?物流还可以 客服回复也很及时今天刚刚到货,拆开包装那一刻,就喜欢上它了!晚上试了一下感觉很满意!车子质量:很好。
双11落的单,13号就收到了,外观很漂亮,骑起来感觉很爽很安静。值得拥有!颜值简直是特别好,速度很快,物流也很给力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04 , Processed in 0.03165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