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回复: 0

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解密,质量真的靠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4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解密,质量真的靠谱?6.18下单,收到货物以后物流小哥帮忙拆除包装,然后给安装调试好,非常给力,物超所值,非常满意,期间有点小插曲,店家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人很感动,祝生意兴隆,还会再来物流超级超级快!质量也非常不错,的确物有所值!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特意骑了几百公里再来评论,希望对这款车有意的朋友有所帮助。
先说优点:
1.不到三千的价格,48V24A时星恒锂电池。妥妥的买电池送车。性价比之王是他最大的优点。
2.nfc功能特别好用。手机,手环一扫就走。出门都不带钥匙了。
3.前碟后鼓,对于限速25的车,再加这个价格,天花板级的配置了。
4.车比一般的电动两轮车长。座椅还算舒适。
现在吐槽下缺点,由于价格低,所以缺点也不算少。
1.由于性价比高,加上618大促。导致产量跟不上购买。我是足足等了15+5二十天。615下单。7月2号才实际发货,加上物流速度。7.7才收到货。(不怕等和过了活动期的朋友可以忽略这条)。
2.动力偏弱,由于采用18A电调(控制器)导致动力羸弱。最高速23,一般都跟在别人后面吃灰,包括共享单车。载人爬坡也比较困难,好在有踏板可以提供额外动力,不然真要下来走了。
3.储物小,准确的说是几乎没有,除了一个前挂钩。
4.只有中大撑,没有边撑。所以临时下车拿东西很不方便。
5.车尾歪斜。
总的来说,在这个价位这款车是值得购买的。两千来块要啥自行车。篇幅有限,还有很多可说的,但是,,,言尽于此吧。车还是可以的,就是速度太慢了,线下门店说没有钱赚服务跟不上元旦活动时候买的,这是22年我在绿源官方旗舰店入手的第二台小毛驴,第一台体验很好,第二台由于是掐点抢的,27名,还中了烤箱和骑行三件套,京东物流送货到家并负责安装调试好,上牌后,自己买了个后备箱,太完美了,限速也解除了,目前大概能达到时速35以上,续航冬天在50左右,等天气暖和了,续航里程应该能长一些,总之,选择绿源是不错的!到货之后出现了三个问题:
1.充电口螺丝松动,感官上质量心碎一地
2.后尾灯壳脱落突出,安装师傅说厂里问题修不了
3.安装脚踏,螺丝被师傅拧花了
车辆品质:1.总体感觉比较廉价,尤其是几个问题点。2.座椅感觉太软,没啥质感。3.再就是后减震,维修的时候师傅用手一拉居然变形了。。坐人是肯定不行。需要载人慎重4.座椅固定是一个长条,螺丝都没有,能省的都省到位了。
车辆外观:有一说一,车辆双色外观还可以。
车辆使用:15迈开始吱吱叫,而且还在车辆时速面板上,太吵。
车辆售后:出现问题倒是也解决,开始说给我30让我骑行到3.5公里门店去维修,我小区周边找了个店,师傅捣鼓半天弄好了,回来跟售后讲费用,让我提供收据。。维修费用20,说好的30没有了。。。。感觉这服务态度,感觉有点被坑。
后尾灯还没修好。。。绿源电动车K5做工很不错,骑起来也很舒服,最关键的是外形也帅气,续航还在用,用段时间再看看1,车子性价比很高,老婆很喜欢
2,车子整体线条流畅,减震感不错
3,颜色搭配非常时尚整车日期很新,电池也是最近生产的锂电池,魅影灰配高级橙,耐看又时尚,电机,锂电池,刹车,大灯都很不错,615买的,还算实惠,前30太难抢了,只抢到了前100,烤箱加骑行三件套,也不错了,刚需。线上买实体店提车,售后都是实体店,老板娘很好说话,全程帮忙上牌,话不多说上图。双十一下的单,发的京东大件物流,送货之前还打电话预约时间,不错。
电动车是送货师傅帮忙安装的,厂家也配套了安装工具,貌似不太好用,师傅用自己带的工具。安装好之后,发现车把往左偏,师傅不会调,联系客服,让去绿源线下门店调试,调试费用平台报销。第二天找到我们这边绿源门店,门店人员拆开前面的外壳,调试好了。希望厂家在电动车出厂的时候加强质检,新车刚到手就拆成这样,很心疼的。
厂家开很快,提交信息,不到30分钟,就开出来了,上牌也很快,没有遇到问题,新国标车牌。
没有解限速,感觉这个速度就可以了,车轻,解限速之后,估计车身会发飘。
续航还可以,电池电量在40%一下,耗电量较快。电量在40%以上,基本上是1公里耗1%的电;电量在40%以下,基本上是1公里要耗1.5%的电。
车是12号刚生产的,新颜色绿色很漂亮,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在专卖店调试车的时候,有很多人问这辆车的信息,想买这辆车,推荐魔幻绿。目前刚充一次电,9个小时左右充满。后续有什么问题再追加评论吧?宝贝质量很好,收到货第一时间打开看了,很不错,基本满意,就是几处漆面有轻微划痕。快递员帮忙安装的。客服也有问必答。到货就迫不及待打开了,没有失望,质量特别好,颜值也相当高,满意的一次购物一开始看了网红的新大洲k9,五星钻豹b3等几款爆款车型。发现要么没货,要么没活动,要么颜值不过关,要么续航不够用。然后zdm就给我推了绿源k5,介于我对绿源有一些好感(老家农村经常见到骑得破破烂烂依然能在破路飞驰的绿源),然后果断下手了。
怎么评价这款车呢,两个字-“普通”。普普通通的价格,普普通通的配置,普普通通的品控,普普通通的颜值,普普通通的性能。但是,他也没啥特别大的短板呀。
我的要求就是这样,不需要啥智能服务,不需要特别快的速度,不需要靓丽的外观。好好的做一辆靠谱的电动车就行咯。他的卖点里面,液冷电机是啥黑科技我不太懂。nfc解锁非常方便,绑在智能手表上挥手既走。24安时的电池虚标不是特别多。骑起来的稳定感很不错。
当然也有一些小槽点,比如某东的客服实在不行,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迟迟不给解决,比如装载能力真的很弱鸡,只能配一些不太搭的配件凑合一下,比如速度超过十五码时震天动地的滴滴声。但是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啦。
介于我没有骑过更好的车子,就不对比了。但是如果你也想要一个靠谱的通勤车,k5绝对值得考虑。
就是电机声音有点大无论颜值还是功能都超出了预期,超值,家人都特别喜欢,爱不释手,骑起来也特别的爽,大家都说很好看,卖家发货也比预计提早了很多,还会介绍朋友再来买!全五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29 , Processed in 0.034794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