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回复: 0

九号电动车N90吐槽我的感受方便省事?安装服务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5 0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九号电动车N90吐槽我的感受方便省事?安装服务好?车子舒适度还行,就是龙头太低了,腿长的人推荐买E系列。续航满意,外观也不错,操控灵活,还能加电池是真的棒。新车有点点蹭碟,后视镜有点简陋,后座脚踏非常丑,配件有点贵,别的暂时没挑出什么毛病,总体非常满意。

点击查看》》九号电动车N90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九号电动车N90优缺点评测吐槽






智能的趋势已经被九号拿捏,车挺好骑。服务不错非常好,提的白色款,电池是21年5月份,车是22年11月,锂电很奈斯。前后碟刹,彩色仪表,大坐桶储物,目前没感受到车把摇摆。九号电动车N90使用了一段时间,锂电冬天续航很不错,刹车效果极佳!值得购买。老板服务很好,直接从仓库给我推个,郑州黄河路公司直营店款型真多店家特别热情,提车的时候耐心讲解了各种功能,免费安装各种配件,免费赠送了,雨衣,座套。第一次体验智能电动车,好玩,n90支持双电池。前后碟刹。推荐购买,感谢小哥的耐心讲解。车很棒很智能在实体店提的车,京东买的券儿。内蒙古需要加300块钱的运费。但是已经很不错了。去了就有现车,车子骑了也非常好,目前来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九号电动车N90白色很靓丽 车身不重 骑起来很稳 我很喜欢 后续评价等骑一段时间后再做评价6000块钱的车续航居然比不上3000块钱的车的续航!狂吐血中九号电动车N90骑行非常舒服,非常智能化、速度也挺快的,没毛病还有一个问题忘记说了,就是仪表显示不全,提车的时候是正常的,才半天就出现这个问题,已经申请换仪表了,活动力度大了,赶工也要注意良品率呀,龙头问题还不知道要咋解决。坐姿比n90c要高一点,没有n90c舒服,但是龙头提高了1.5cm,加上我上了两个锂电池,重心不像n90c那么靠前,死亡摇摆已经完全没有了,不过我已经把新车给未来丈母娘开了,我开以前的n90c,虽然这次活动性价比很高,就是很多小细节因为赶工的原因没有处理好,还剩一台空车不知道那个空车做工怎么样,买车的兄弟要注意我说的这几个细节哦。提车验货好。在实体店提的车,京东买的券儿。内蒙古需要加300块钱的运费。但是已经很不错了。去了就有现车,车子骑了也非常好,目前来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车子性能不错,电池刚用好像有虚电现象,而且电池编号和合格证不一致。京东店下单不好,之前买的比现在贵,都不保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24 , Processed in 0.04411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