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欧姆龙Y-316W制氧机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5 18: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欧姆龙Y-316W制氧机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欧姆龙的制氧机。大品牌也是冲着他的品牌去的。外观时尚美观。电子显示屏也非常的高大上。家用制氧可以满足。刚好家里前段时间有需要。现在没怎么用了.有一个问题。制氧机的蓄水瓶,有一股很重的味道。你用了很多方法还是有。这一点商家有待改进!

欧姆龙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437896.html
欧姆龙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欧姆龙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81765942.html


家里老人患有冠心病和肺结核,经常会呼吸困难,大夫建议准备一台家用制氧机,问了在医院工作的朋友,推荐了欧姆龙这款。氧流量可以自己调节,能定时,还有语音播报,旋钮和按键方便老人操作。开机十分钟氧浓度才能上升到90+,运行声音也完全可以接受。第一天使用,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

品质一如既往的好,机器打开就能够看出来质量很好,做工精细,产品很上档次。自己是医生,一般买给高龄老人或者身体有呼吸类的疾病的老人还是要选购买医用级的制氧机,这种出氧量,氧气浓度也高,用了有效果。这是我给家里离休老人家用的,92岁了不容易,出现气促缺氧的时候拿来带一下过渡缓和,3l流量正好够用,平时也可以吸吸氧做保健,对身体也好。

某东物流确实快,下单隔天立马就到了,机器体积小重量轻,噪音小,单手提起来也一点不费劲,家里老人来回拿动也方便。机器制氧大小是可以调节的,氧气量不同的档位不一样,总体来讲出气量很充足,操作上也不复杂,按一下机器就能正常使用了很方便,态度也非常的好,遇到什么问题都能给耐心解答,老人自己在家也可以使用,海尔品牌,买的值。有需要一定会再来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8:45 , Processed in 0.03584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