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绿源电动车K5总而言之,看着舒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6 0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K5总而言之,看着舒服?商家发货速度很快!很早看中这部车,就等活动购买!就是解锁还要另外付费。。。但是服务质量还是不错的!电驴发货很快,收到很满意,质量很好!小巧玲珑,还是锂电池的!充电方便!性价比很高,线下要贵很多!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K5优缺点评测吐槽






绿源电动车K5想装侧支撑的可以买这种,搜电动车侧支撑方平叉就有,要用长6厘米以上的加长螺丝安装在车的大梁上。另外这支撑是过长的,必须别外买个不超过16厘米长的替换一下。绿源品牌不错,首先是因为有陶瓷刹车以及碟刹!加上活动价格比日常优惠不少。续航能力强可以跑80公里,车身外观更新也比之前的好看不少。客服也不错,有问必答。就是没侧支撑靠停不方便。绿源电动车K5想装侧支撑的可以买这种,搜电动车侧支撑方平叉就有,要用长6厘米以上的加长螺丝安装在车的大梁上。另外这支撑是过长的,必须别外买个不超过16厘米长的替换一下。车子很差劲,轮胎几乎没有抓地力,稍微滑一点的路面后轮就会打滑,送的礼品也是差的不行,那头盔几乎没有质感跟个塑料玩具一样。慎重一分钱一分货,春天60公里没问题,做工还行,滴滴声,速度大家都说过很多次了。希望电池能用个4年以上吧。这个车的减震不错,稍微有点软。座位太软了,而且有点宽,不太适合小屁屁。出去玩一趟,后座不见了,京东搜不到货,想着联系客服有没有渠道,直接补发,太爱了!
续航减震都不错,开一段时间再追评。绿源电动车K5电动车收到了,车身稍微有点窄,而且停车没有中间那个把脚,其他挺好的,座椅挺舒服的绿源电动车K5电动车外观漂亮,续航里程也很棒,挺好骑的,价格合适。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28 , Processed in 0.03191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