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松下ZY-5EW-H制氧机如何?用户口碑点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9 09: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松下ZY-5EW-H制氧机如何?用户口碑点评某东物流很快?制氧机也很好,制氧快,含氧量95%左右,给妈妈买的,妈妈说吸氧后感觉挺好的???希望能耐用,噪音有点大,其它都好,配件齐全?家里长辈上个月底首阳刚刚出院,氧饱和度低需要继续吸氧。亲戚推荐了欧姆龙的这款制氧机,马上用了反映不错:噪音低,外机发热不严重,很满意!

松下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9381470.html

松下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23758940.html


试用了2天,到目前为止基本功能都正常。外观小巧精致,噪音不大,开机后氧浓度很快稳定在95.6。通过吸氧前后血氧仪数据的对比,可以看出吸氧的效果。总体上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就是电源开关设计在机器后面底部,对于需要吸氧的病人来说操作将有难度,而且散热口也在开关旁边,极不合理。希望升级版改进。

使用几天的评价,操作简单,运行稳定,制氧效果好,噪音很小,医用制氧机要买大品牌,专业产品才能保证高品质,特别感谢商家,服务很好,老爹有慢阻肺,这次发病急用,商家发货火速,老爹病情舒缓很多,能够安心睡觉,确实,大品牌的专业产品值得信赖。

魚跃5升静音旗舰款制氧机非常好,当天购买,当天就送到了家,非常迅速,非常快。鱼跃5升静音旗舰款配件齐全,安装使用非常方便,按说明书加上纯净水,即可使用,制氧很快,给90多岁老人吸氧后,立时解决了气压低,呼吸不适的症状。精神状况立时制别好。鱼跃5升静音旗舰款制氧机非常棒。值得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8:21 , Processed in 0.03799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