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回复: 0

三款欧姆龙Y-309W制氧机对比,哪款更适合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0 1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三款欧姆龙Y-309W制氧机对比,哪款更适合你?某东快递真快,快递员还帮助搬上楼。机子制造精细,式样大方美观不占地方。试用了一下,声音能够接送,出气量很大,而且,操作很方便。一直在某东商城上面购买制氧机,这次购买的是欧姆龙的制氧机,在选购制氧机的时候也对比了很多品牌,想来想去还是欧姆龙的产品比较放心,而且在某东商城上面购买,对于它的售后服务还是有保证的,而且购买的时候还附送了很多的赠品,而且快递也很快的送到了家里,快递过程中也没有损坏与磕碰。

欧姆龙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8273954.html
欧姆龙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欧姆龙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0674519.html


媳妇儿怀孕中期有憋气的情况,担心胎宝宝缺氧,立刻购买了这个,就是氧气罐便携版,开始还打算去医院租用氧气罐呢发现不是很严重还是选择了这款。外观很柔美可爱,像鸭子嘴一样,使用起来很简便,氧气质量不太懂,就是出来风,可以通过下拉力度来调节。密闭性没得说,快递速度也很好,还是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当天下单,第二天就收到货,并且送了另外一副吸氧管。根据说明书,安装操作简单,教父母一次他们就会了。此款制氧机真的很不错,用了一段时间才评价,声音小,制氧量不错,父母用了都说好,很适合老年人。雾化还没有用,但是已经物超所值了。

非常好,机器收到了很满意,超大屏幕,一看就慢慢满满的科技感,感谢厂家有这么好的质量,这个价位这么良心的设备提供给客户,用了一会感觉氧气量非常足,声音噪音也不是很大,可以接受,之前买的鱼跃都要两千多,声音比这个还要大一些,真心不错,感谢商家,感谢厂家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6:53 , Processed in 0.04146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