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真实测试:大金LiteTEC-5A-M制氧机的整体表现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0 10: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真实测试:大金LiteTEC-5A-M制氧机的整体表现如何?选了好一阵子才确定买这款制氧机,今天收到,比预告提前了一天,得知到货通知后自己到取货点提取的。雨天外包装被淋湿了,但包装盒基本完好。到家打开包装后,看到制氧机没有破损,外观靓丽漂亮,放心了!虽然还没有使用,先好评吧,使用几天再就关心事项详细评价吧。今天刚到货,发货速度很快,给老人用,接通试用了一下,暂时感觉很好,用一段时间再看,声音也小,和网页上的描述一样。

大金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920617.html

大金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80765942.html


给家里老人买的,收到就立刻开箱找说明书,以为会很复杂,没想到真的是太简单,很快就能教会老人单独操作使用,包装特别的好,产品外包装外面又装一层纸皮箱,封口都是全封闭的,真的细节做到位,家里老人特别开心?,产品外观好看,小巧精致,还可以车载,带老人出门去远路程,不用担忧啦!实在是太喜欢了!

比较来比较去还是感觉海尔制氧机符合我的要求趁6.18期间的优惠,立马就下单了,夜里下的单,第二天下午就送到了,打开一看包装的很好两层包装,中间还有气泡垫相隔,机器保护得很好。机器外观漂亮,颜值很高,试用了一下,调节很方便,出氧浓度在94%以上(我这里是高原地区,海拔在1千8,9),声音也不算大,感觉很棒。

制氧机是制取氧气的一类机器,它的原理是利用空气分离技术。首先将空气以高密度压缩再利用空气中各成分的冷凝点的不同使之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气液分离,再进一步精馏而得。所以选品牌好的,这款噪音不大,出气量能到5l而且氧气含量还能保证,家用的最低也得买3l的,小的真的不够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49 , Processed in 0.036059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