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美的MZ-ZGE232306电蒸锅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0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美的MZ-ZGE232306电蒸锅好不好?锅不是圆形的,盖子盖的时候要对准方位这一点不如圆形的方便,锅盖可以立住这个很好不容易烫到。刚刚收到烧水试了试挺快的,插头在手柄的位置可以插拔洗锅的时候比较方便,比我之前买的小熊方便多了。还没有烧菜不知道怎么样,明天试试。比想象中的好很多,用了几次,加热很快,很实用,可以用来蒸早餐,海鲜之类的,太实用了,空间也很大,一整个爱住,颜值也很高,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想给爸妈也买一个

美的电蒸锅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8149750.html

美的电蒸锅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13576204.html


小熊这个品牌就不用多说了,各大商超都有售,这个小锅用起来特别方便,火力分为高低两档位,可以煮面,煮菜,蒸电蒸锅,很好用,白色颜值高,非常好看,还不粘锅,清洗也方便,性价比高,小熊的电器,价格亲民,比较实用,很满意,物有所值,值得推荐!???

特别好用的小锅,买了两个,米白色很耐看,颜值高,功能强,开锅很快,煮饭蒸米饭都特别快,苏泊尔电器就是值得信赖,家里的电视基本都是苏泊尔品牌的,大品牌,有保障,某东售后服务一流,第二天直接送货到家,很满意,超级赞赞赞赞赞赞!

总的来说不错,外形没得可挑的地方,漂亮!大小很合适,一直纠结要不要买更大升的好蒸鱼,结果到手一点都不小,我家最大的汤碗轻松放下,目测一条1斤左右的鲈鱼完全没有问题,都不需要掐头去尾。个人觉得火力还是小了点,冷水大概10分钟左右上气,没办法这款1200w已经是目前市面上的大功率了。要品牌过硬,要大功率,要大小合适选来选去只有这款。。就是清洗不太方便,清洗的时候得注意不要让电机进水,很不喜欢这种锅灶一体的,清洗的时候比普通锅费心费事,如果能锅体分离就完美了,直接水冲洗又干净又省事,希望品牌方能采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17 , Processed in 0.03744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