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德玛仕厨师机到底如何,值得入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11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德玛仕厨师机到底如何,值得入手吗质量不错,明天有空再试一下看看效果,搞活动买的价格相对划算。还送了一个绞肉机质量也不错,某东搞起活动来价格比双十一还划算,长期关注。之前做了很长时间功课,最终锁定了乔立,颜值高,声音又小,冰桶很厚实,质量很不错,店家服务态度很好,推荐

德玛仕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5728043.html

德玛仕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65492371.html


心心念念很久的厨师机在双十一买了!回来试用过了才来评价,厨师机用起来一点都不晃,声音也很小!出膜我用了16分钟!很棒滴!刚收到没两天,做工很精细,金属机身,不锈钢和面桶,不锈钢和面刀,质感很不错,颜值也蛮高,操作简单,噪音小,和面快速,清洗简单,适合我这种懒人!!!做的馒头比自己纯手工做的馒头还好吃,松软可口,吃了这就不想买外面的了

北方人从小就爱吃面食,工作了之后奈何自己不会和面,就买了这个蓝色的和面机,长得还蛮可爱的比较卡通,功能也不错,可以单独和面也可以醒面,做馒头或是面条都不在话下了,而且这款产品是全息界面的可以触控操作,微电脑定时的也比较好操作,按照说明书放好水和面一键启动就可以啦,重点是也比较好清洗,真的是比较良心的一款产品了。

厨师机从凯伍德到博世,君培是第三个了。凯伍德力大声音大就是难出膜,博世是朋友推荐买的,面团在250克左右,出手套膜。今天收到君培,立刻试用,16分钟完美出膜,机器做工品质让我惊呆了,漆面有质感,最最重要的的是安静,静静的就完成了工作。支持国货,一定推荐朋友。刚问了,没有配套的冰袋卖,如果配件能跟上,就更完美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55 , Processed in 0.03628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